2024新北消防猛男月曆有亮點!澳洲消防員、中職球星現身助陣
新北市消防局邀十位澳洲消防猛男來助陣,一同宣傳月曆做公益。(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洪國凱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消防局,每年都會推出公益月曆,並由訓練有素的消防人元來拍攝。今年,消防局再次邀十位澳洲消防猛男來助陣,一同宣傳月曆做公益,不僅如此,也首次和中華職棒聯盟的球團,聯名拍攝,找來職棒球員江少慶、李宗賢到場站台,現場相當熱鬧。

更多新聞: 台南2024消防月曆亮相! 致敬城市無名英雄

連續十下的伏地挺身,完全難不倒,輕輕鬆鬆,台澳消防員,各個身材練的精壯又結實,下一秒更是來個公主抱。女性朋友不僅大飽眼福,臉上更是笑的合不攏嘴,粉紅泡泡滿天飛,現場氣氛超熱鬧,新北市消防局推出2024形象月曆,睽違四年,再次邀請十位澳洲消防員來台,合體宣傳做公益。

2024新北消防猛男月曆有亮點!澳洲消防員、中職球星現身助陣
台澳澳洲員交流,一同宣傳月曆做公益。(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澳洲消防員2018年就來過台灣,參與月曆發表會,之後就開啟兩國消防月曆交流的契機,彼此切磋交流,澳洲消防員 Cameron表示,之前就有來過台灣,和台灣的消防員合拍,睽違四年,兩國再次合作宣傳,是一個很棒的體驗。新北市福營分隊消防員蔣禹慕也指出,今年四月就開始加強鍛鍊,嚴格的飲食控管,很榮幸可以跟澳洲消防員,一起交流切磋。

2024新北消防猛男月曆有亮點!澳洲消防員、中職球星現身助陣
台澳消防員各個露出結實好身材。(圖/民視新聞)

除此之外,2024年的月曆,首次和中華職棒聯盟球團,聯名拍攝,現場更請來球員江少慶、李宗賢,到場站台。消防人員陽光,強健體態,搭配棒球員帥氣、啦啦隊所青春活力,營造12個月份,充滿英勇及運動精神,讓消防迷和棒球迷,為之瘋狂。新北消防月曆即日起開始預購,所得會捐贈新北愛心大平台,邀請全民一起愛心做公益。

更多新聞: 不賣肌肉! 台南推消防形象月曆 黃偉哲:持續提升裝備讓出勤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