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點鈔10萬憑空消失 女行員「神來一腳」踢到桌底

民視新聞/張可倫、黃建宇 高雄報導

郵局行員竟然有無影腳嗎?高雄一名女子,日前帶了138萬2千元現金,到鳳山一間郵局準備匯款買車,沒想到點鈔過程,卻被行員告知少了10萬元,最後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竟然是女行員點鈔時,把整捆10萬元掉在地上,又不小心把錢踢到桌子底下,讓女子氣得報警。事後郵局回應,針對內部人員疏失,會進行處分。

更多新聞: 破案了!彰化「雨衣阿飄」過馬路人心惶惶 警方抓到兇手曝練鬼術手法

民眾到郵局處理帳務,櫃檯行員仔細核對,但沒想到日前在高雄鳳山的郵局,卻被民眾投訴,在裡頭丟了10萬元,而且竟然是因為女行員的超誇張疏失。

郵局點鈔10萬憑空消失 女行員「神來一腳」踢到桌底

高雄郵局副局長張素貞:「行員就直接把錢拿到後面的整鈔機,在這過程中間,中間有10萬錢掉到地上。」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帶著138萬2千元現金,到郵局匯款,準備買車,沒想到,行員點鈔時,發現金額少了10萬元,女子當下認為不可能少錢,堅決報案,結果監視器一看,竟然是女行員點鈔途中,不小心把其中一整疊10萬元現金,掉在地上,又神來一腳,踢到桌子底下。

高雄郵局副局長張素貞:「行員回頭去問她說,你有沒有帶身分證,在這過程中間錢掉下來,她(行員)很自然的,如果看影像的話,其實她真的是沒辦法去注意到,好像有踢到什麼東西,剛好踢到桌子底下,這部份我們確實有疏失。」

整疊10萬憑空消失,竟然就躺在桌下,當下陳姓女子因為專心填寫匯款資料,也沒注意點鈔情況,因為這筆錢也是她當天才從其他銀行領出來,原封不動,因此質疑行員處理事情態度消極。

郵局點鈔10萬憑空消失 女行員「神來一腳」踢到桌底

高雄郵局副局長張素貞:「當下的話同仁四周環境有進行去找,是不是有狀況,但是疏忽掉找桌子底下。」

這名疏失的女行員在郵局工作7年,前2個月才剛請完育嬰假,回到工作崗位,一般來說,錢要離開顧客視線,都要做確認,才能拿到旁邊的點鈔機作業,但女行員求快,卻差點弄丟錢,也將面臨處分。

更多新聞: 女捧138萬買特斯拉點鈔「憑空少10萬」 行員「意外動手腳」監視器曝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