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懷孕5月迎來「魔王關卡」 !親曬美照洩真實身材:醫生都好嗨
熊熊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還不定時奉送福利辣照。(圖/翻攝「beargenie」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37歲女星熊熊(卓毓彤)外型亮眼、身材火辣,活潑直率的個性讓她成為節目上的常客,今年7月她宣布已與圈外男友結婚,9月更是PO出超音波照,公布懷孕的好消息。而在今(9)日,她也正式體驗了孕婦「魔王關卡」,並曝光了目前的真實身形。

更多新聞: 混血辣模MEI MEI升格四寶媽!親曝家族史「離奇巧合」:真的易孕體質


熊熊懷孕5月迎來「魔王關卡」 !親曬美照洩真實身材:醫生都好嗨
熊熊正式體驗了孕婦「魔王關卡」。(圖/翻攝「beargenie」IG)


熊熊今(9)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自己來體驗了孕婦「魔王關卡」,至於這關卡為何?其實就是靠喝糖水以篩檢妊娠糖尿病,從熊熊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熊熊身穿一件淺卡其色的長版上衣,秀出白皙美腿,並在外面套上一件黑色外套,及黑色毛帽。

值得一提的是,熊熊雖然懷孕,但身形似乎沒有過多改變,依舊相當纖細,熊熊也開心的拿著超音波照片,和老公與醫生開心合照,透露「每次遇到醫生(Jason Lin)都好嗨」。


熊熊懷孕5月迎來「魔王關卡」 !親曬美照洩真實身材:醫生都好嗨
熊熊肚子裡寶寶是一名小女生。(圖/翻攝「beargenie」IG)


事實上,熊熊表示擁有孩子一直是她的人生計畫,所以2月14日登記結婚後,3月就進行第一次人工受孕,但都沒有順利成長,6月19日再嘗試第二次,身體開始出現了一些變化,像是下巴長了很多痘痘,食量變大、體溫變高等等讓她非常痛苦。沒想到在回診當天就被醫生告知已順利懷孕,而肚子裡寶寶的性別也公布了,是一名小女生。

熊熊懷孕5月迎來「魔王關卡」 !親曬美照洩真實身材:醫生都好嗨
熊熊(右)今年宣佈結婚和懷孕,對方是7年前的舊愛。(圖/翻攝「beargenie」IG)


據悉,熊熊曾透露老公是7年前的舊愛,兩人再次相遇後火速步入婚姻,日前她上節目被追問男方來歷,低調說「老公是一般人,長得還不錯,就是普通人」,不過主持人小S不放棄繼續逼問,她才鬆口老公的工作「他們家在做那個房地產,就蓋房子的」,並稱公公與公司名稱「Google查得到」,小S一聽到關鍵字,立刻秒懂「那就是有錢人!那妳就是嫁入豪門啊」。


更多新聞: 台灣辣模「只穿內衣」搭香港地鐵!咬下唇狂放電 網友氣炸:不知廉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