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最後一場…李多慧結束最終戰應援「淚灑球場」惹心疼
李多慧已結束自己本季在台灣應援的最後一場賽事。(圖/翻攝自IG@le_dahye)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昨(8)日中華職棒樂天桃猿與味全龍在桃園棒球場進行台灣大賽G4,這也是樂天桃猿隊今年最後一場主場賽事,身為猿隊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高人氣成員的李多慧,也沒有缺席這場重要比賽,只不過比賽結束後,李多慧在台的首個球季正式畫下句點,這似乎令她感到很不捨,留下眼淚,哭著與球迷道別,許多粉絲開始瘋狂敲碗,希望明年能在球場繼續看到她的身影。

更多新聞: 歐某!安芝儇心機太重「挖洞死庫水」辣翻高雄 網暈爛:又要登上頭版了
真的是最後一場…李多慧結束最終戰應援「淚灑球場」惹心疼
李多慧自從來台之後,人氣居高不下,許多廠商看準她的高人氣也相繼提出代言、合作邀約。(圖/翻攝自IG@le_dahye)

李多慧在今(2023)年3月受邀加入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成為該團首名韓籍成員,4月14日樂天桃猿在主場迎戰味全龍隊,這場比賽是她的初登場。當時李多慧憑藉著甜美臉蛋與精湛舞藝,讓觀眾瞬間陷入她的魅力之中,進而成為她的粉絲,直至今日李多慧已累積不少台灣死忠粉絲支持,許多網友都指出她親民可愛的活潑個性,是一大特色。每當李多慧現身球場,或是出現在台北街頭拍攝在台生活拍攝Vlog,能引起大批民眾聚集。不少廠商看準她在台灣的高人氣,也相繼提出代言邀約,工作可說是排得滿滿滿。然而隨著中華職棒賽事即將進入尾聲,目前僅剩樂天桃猿與味全龍隊在拚搏總冠軍的王位,昨(8)日是樂天桃猿最後一次在主場舉辦賽事,李多慧也現身場邊為球隊加油打氣。

真的是最後一場…李多慧結束最終戰應援「淚灑球場」惹心疼
李多慧在樂天桃猿最後一場主場賽事結束後,與粉絲一同開心自拍合照。(圖/翻攝自臉書Rakuten Girls)

昨(8)日,比賽結束後,「Rakuten Girls」的官方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張李多慧被粉絲圍繞的照片,鏡頭中她拿著粉色手機,胸前還有超大花束,對著手機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與大家合照。該粉專在內文中寫下,「多慧從四月十四日初登場以來,陪了台灣球迷近八個月,今天是樂天桃猿的最終主場,謝謝10號隊友喜歡多慧,從來沒有參與過總冠軍賽的她,這兩場真的被大家感動,想把韓國的工作排開…不想回韓國,陪大家到最後。」。不僅如此,昨日比賽結束後,李多慧被捕捉到感性落淚與球迷說再見的畫面,也讓許多粉絲同樣感到不捨。

真的是最後一場…李多慧結束最終戰應援「淚灑球場」惹心疼
許多粉絲都希望明年還能看見李多慧來台為樂天桃猿應援。(圖/翻攝自IG@le_dahye)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來許多球迷留言表示,「勝利妖精多慧辛苦啦!台灣粉粉真的很開心,妳願意來台灣應援,謝謝妳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唷~明年期待與妳在"台灣"球場相遇!」、「敬業多慧辛苦了!!!」、「辛苦了,加油,明年再看到妳應援」、「謝謝有猿再見,辛苦了!」、「希望明年球季還有她的應援。」。

更多新聞: 「最強外掛」安芝儇加入台鋼討論度仍不敵李多慧?網揭「關鍵1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