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求婚9個月!敖犬傳已「和女友分房睡」 背後真相曝:真的心很痛
敖犬去年認愛超正空姐女友發發(FaFa),今年求婚成功後,小倆口放閃頻率越來越高,但近日發發卻透露了2人已經分房睡。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出身於節目《模范棒棒堂》的40歲男星敖犬(莊濠全),憑藉帥氣外型與精湛舞技風靡大批少女,今(2023)年初更在節目上向女友發發求婚成功,今年求婚成功後,小倆口放閃頻率越來越高;不料,近日發發卻透露了2人已經分房睡,也親曝了背後原因。

更多新聞: 熊熊懷孕5月迎來「魔王關卡」 !親曬美照洩真實身材:醫生都好嗨


才求婚9個月!敖犬傳已「和女友分房睡」 背後真相曝:真的心很痛
敖犬的狗狗「敖弟」經常會在半夜出現咳嗽症狀。(圖/翻攝自「piglettickle」IG)


發發近日在IG發文,表示敖犬的11歲愛犬「敖弟」有心臟及氣管問題,經常會在半夜出現咳嗽症狀,敖犬也知道發發十分淺眠,因此為了讓發發睡上好覺,只要一聽到敖弟咳嗽,就立刻下床把牠抱到客廳,甚至半夜上廁所連馬桶也不敢沖,深怕任何一點聲響會吵醒另一半,還貼心說道「妳有睡好覺就好了,反正我在哪都能睡」。


才求婚9個月!敖犬傳已「和女友分房睡」 背後真相曝:真的心很痛
為了讓發發好睡,敖犬只要一聽到敖弟咳嗽,就立刻下床把牠抱到客廳。(圖/翻攝自「piglettickle」IG)


發發進一步指出,「前幾天敖弟突然狀況急轉直下,站都站不起來,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錯了,是因為他在進行的氣管塌陷治療?用藥的劑量問題?一切都來得太突然,真的好難接受」,透露敖弟現在還在醫院治療中,坦言看到牠那麼小的身體插滿管子「真的心很痛」。



才求婚9個月!敖犬傳已「和女友分房睡」 背後真相曝:真的心很痛
敖犬還貼心說道「妳有睡好覺就好了,反正我在哪都能睡」。(圖/翻攝自「piglettickle」IG)


除了發發難過外,陪伴敖弟最久的敖犬更是首次出現六神無主的模樣,哭了好幾回,這兩天還把敖弟的小衣服放在枕頭旁一起睡覺,讓發發相當心疼,「這種時刻說什麼都沒辦法安慰,怎麼可能不難過,寵物的衰老病痛真的是好難好難的課題,這一課太難修了」,也希望敖弟的情況好轉,高喊「加油!!等你回家亂尿100次都沒關係」。




更多新聞: 混血辣模MEI MEI升格四寶媽!親曝家族史「離奇巧合」:真的易孕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