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光積蓄!阮氏翠恆《愛的榮耀》片場痛哭流涕:詐騙案太逼真 

娛樂中心/洪雨汝、潘怡如報導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播出以來叫好叫座,演員陣容也讓觀眾耳目一新。不僅如此,這次戲劇更是運用電影特效,到民視最新的虛擬攝影棚拍攝高樓驚險重頭戲。劇中吳婉君為了勸阻阮氏翠恆在頂樓做傻事,自己反倒一肩扛起所有罪責往下跳,一旁護花使者傅子純見狀也跟著跳,兩人空中擁抱摔落在保護墊上。吳婉君表示第一次在八點檔使用虛擬攝影棚的拍攝新技術,這樣逼真驚險的戲劇效果,讓團隊避免高樓風險,真的是安心又安全。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8精采片段》有禮走騙天下? 高法官跨海辦案?


被騙光積蓄!阮氏翠恆《愛的榮耀》片場痛哭流涕:詐騙案太逼真 


傅子純表示拍了很多檔8點檔,這次《愛的榮耀》進到虛擬棚多機作業是很先進的技術;不但可以克服外景最大考驗的氣候不確定因素,LED擬真的高樓實景,肉眼就看得到背景,很有身歷其境感。吳婉君補充,LED牆的內容可以千變萬化,那劇情寫到世界各地,我們不用出國也可以完成拍攝耶。昨晚(8日)播出後有觀眾說「超像蜘蛛人跳樓救女友的橋段」、「民視這次誠意十足,有突破啦!」

被騙光積蓄!阮氏翠恆《愛的榮耀》片場痛哭流涕:詐騙案太逼真 

劇中越南籍演員阮氏翠恆是這波天鴻集團詐騙案的受害者,一無所有而計劃走上絕路,沒想到戲外也有相同遭遇,她說第一天拿到《愛的榮耀》劇本,就讓她回想到7年前為了想讓家人買房子,聽信朋友投資了88萬元,每個月領紅利來錢滾錢,當時許多台灣新住民也信任她跟著一起投資,沒想到半年過去,公司瞬間倒閉,讓許多人的儲蓄一夕間全沒了,讓她身心俱疲。她說當時自己狀況極度困難,連她自己都變得憂鬱,每天以淚洗臉,尤其聽到其中一個朋友帶著小孩到頂樓要走上絕路的時候,還好她小孩大喊「媽媽!」,才讓她朋友回神,趕快帶小孩回家,她說幸好小孩的聲音喚醒她,否則會讓她內疚一輩子。而她也用她藝人的能力,開始賺錢來補償她的朋友們。

被騙光積蓄!阮氏翠恆《愛的榮耀》片場痛哭流涕:詐騙案太逼真 

阮氏翠恆提到當時每天追著錢跑的惡夢,為了還朋友錢,每天用社群直播賣東西,從1小時到12小時,直到2年後,喉嚨啞掉並且大出血,被醫生嚴重警告,才讓她停止做直播,她說那些直播的日子很累,但她想要彌補這些跟著她投資的朋友,她說現在回想起來,很感謝自己當時沒有放棄希望,才可以讓她現在擁有美好的人生,只是八點檔劇情描述太寫實,讓她演出的時候,忍不住悲從中來,在片場崩潰大哭。



被騙光積蓄!阮氏翠恆《愛的榮耀》片場痛哭流涕:詐騙案太逼真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8精采片段》假面夫妻驚天爆? 王子大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