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Toyz沒朋友!陳沂大酸呱吉「無條件瞎挺」諷:那叫表面朋友吧?
呱吉(左)近日開酸Toyz「沒有朋友」,引來陳沂(右)質疑,若是「只能互相吹捧不能批評,那叫『表面朋友』吧?」。(圖/翻攝呱吉、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知名YouTuber「Joeman」近日傳出持有大麻,震撼網紅圈,事後他也上傳道歉影片,獲得不少YouTuber力挺,但過去也曾涉毒的實況主Toyz則看不下去,開酸「小圈圈挺這麼用力」,引來前議員邱威傑(呱吉)諷刺「那是因為你沒有朋友」;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Joeman道歉片「50分鐘吸10萬人觀看」!眼尖網見1關鍵喊:太有誠意了


嗆Toyz沒朋友!陳沂大酸呱吉「無條件瞎挺」諷:那叫表面朋友吧?
Toyz(右)開酸Joeman同溫層偽善,呱吉(左)則反嗆他沒朋友。(圖/翻攝呱吉臉書、Toyz YouTube)


陳沂今(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呱吉說,Toyz如果覺得創作者紛紛挺Joeman雙標,那是因為你沒有朋友,所以呱吉對『朋友』的定義是無條件瞎挺嗎?」,陳沂也寫下自身看法,認為「做錯事就是做錯事,不能因為是朋友,就說這沒什麼,或硬拗成對的吧?」。

嗆Toyz沒朋友!陳沂大酸呱吉「無條件瞎挺」諷:那叫表面朋友吧?
陳沂質疑呱吉「所以呱吉對『朋友』的定義是無條件瞎挺嗎?」。(圖/翻攝陳沂臉書)


陳沂進一步指出,「之前跟呱吉合作過脫口秀,他認為我們是朋友了,結果前陣子我評論他,他就玻璃心碎,覺得我是朋友怎麼可以這樣講他,對我來說,『朋友』的定義應該是,喜歡這個人,跟他相處很開心,他好我稱讚他,他做錯事我罵他,但我會關心他,陪他一起度過難關」;最後陳沂認為,朋友之間若是「只能互相吹捧不能批評,那叫『表面朋友』吧?」。

文章曝光後,就有網友酸陳沂「妳的朋友全部都好人好事代表?」,陳沂則大方回「我朋友出事我也都直接罵啊,沒什麼好包庇的吧?」,不少網友也紛紛點頭,表示「呱吉說的那叫同溫層,根本不是朋友啊」、「只是一群偽善的笨色,利益掛鉤的蝦挺,這波我挺阿姨」、「瞎挺的人總是覺得瞎挺是正常正確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百萬網紅紛紛翻車!他問「誰是YouTuber界清流?」 全場點名這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