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臉蛋漂亮!蔡詩萍18歲女兒「人正又有才華」 超美毛筆字驚呆全網
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近日曬出女兒蔡中泠親手寫的毛筆字,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IG @joyce05_)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北市現任文化局長、知名作家蔡詩萍,過去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大小事,女兒蔡中泠更是因有著精緻五官,加上169公分的高挑身材,被網友們稱為「校花級女兒」;而在近日,蔡詩萍則貼出了女兒親手寫的毛筆字,超完美的字跡,讓網友全驚呆,大讚「字如其人」。

更多新聞: 子瑜首個保養品牌代言!洗臉畫面「美到像電影」 花絮私下真面目曝光


 不只臉蛋漂亮!蔡詩萍18歲女兒「人正又有才華」 超美毛筆字驚呆眾人
蔡詩萍(右)和女兒蔡中泠(左)感情相當融洽。(圖/翻攝蔡詩萍臉書)


蔡詩萍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女兒蔡中泠到日本唸早稻田大學前,屏東科技大學教授顏嘉宏曾邀請她替書房題一款字,因此女兒便寫下「人生是一場微型創業之旅」,蔡詩萍見狀後便大讚「經過精心製作後,這行字看起來還真的可以,哈哈!謝謝顏教授,我女兒在東京看到了!她很開心!」。

 不只臉蛋漂亮!蔡詩萍18歲女兒「人正又有才華」 超美毛筆字驚呆眾人
蔡詩萍貼出了女兒親手寫的毛筆字,超完美的字跡,讓網友全驚呆。(圖/翻攝蔡詩萍臉書)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大讚「字如其人,美麗自然動又有分自律」、「書藝功力的深厚令人讚歎不已,真是虎父無犬女啊!」、「好美的字啊」、「我不誇張,看到泠泠的題字我起雞皮疙瘩,有才有型漂亮指日可待的美人兒」。


 不只臉蛋漂亮!蔡詩萍18歲女兒「人正又有才華」 超美毛筆字驚呆眾人
蔡詩萍的女兒蔡中泠,過去就因亮麗五官引發討論。(圖/翻攝IG @joyce05_)


事實上,蔡詩萍的女兒蔡中泠,過去就因亮麗五官引發討論,在IG更是有著多達2.4萬人追蹤,人氣逐漸上升當中,今年(2023)剛滿18歲的她,在慶生派對時以一身全白洋裝亮相,大方展現纖細身材,整個人彷彿巨星般亮眼,完美顏值讓人看得超羨慕。


更多新聞: 歐陽妮妮遭酸「會投胎就是本事」!發長文開戰陳沂:妳連國中生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