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開全麥翻唱孫燕姿《第一天》!真實聲線大翻車…網嚇爛:太難聽辣
中國新生代女演員趙露思擁有清秀臉蛋和自然氣質,過去曾演過《哦!我的皇帝陛下》、《傳聞中的陳芊芊》、《且試天下》等電視劇,播出後均有極高的討論度。(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中國新生代女演員趙露思擁有清秀臉蛋和自然氣質,過去曾演過《哦!我的皇帝陛下》、《傳聞中的陳芊芊》、《且試天下》等電視劇,播出後均有極高的討論度,近日憑校園甜寵劇《偷偷藏不住》人氣再大漲。昨(9日)剛好是她25歲的生日,她以線上演出售票方式與粉絲見面,在見面會上大跳熱舞,翻跳韓國女星泫雅的《PING PONG》,也翻唱孫燕姿的《第一天》,沒想到真唱開全麥的她,走音跑掉,讓網友忍不住調侃「這歌一定要唱嗎」。

更多新聞: 趙露思「P圖太兇」判若兩人!品牌方「忘刪就上傳」出大包認了:我們的失誤


趙露思開全麥翻唱孫燕姿《第一天》!真實聲線大翻車…網聽傻:太難聽辣
趙露思擁有甜美臉蛋。(圖/翻攝微博)


坐擁高人氣的趙露思在微博有超過2600萬粉絲,人氣持續攀升。昨(9日)剛是她25歲的生日,趙露思透過線上演出售票方式與粉絲見面,而趙露思新戲《珠簾玉幕》的搭檔劉宇寧,也特別送上花籃祝福,不過先前兩人搭檔時,就部份粉絲並不看好,怕男方拿女方的高人氣炒CP,當時劉宇寧還特別開直播澄清,讓兩人不免有些尷尬,如今送祝福給對方,也讓部份粉絲相當欣慰。



趙露思在生日會上大跳韓國女星泫雅的《PING PONG》,賣力熱舞的模樣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她也翻唱孫燕姿的《第一天》,超有誠意真唱開全麥的她,畢竟不是專業歌手,在演唱時有幾度走音跑掉,真實聲線也讓粉絲忍不住驚呼「這個全開麥笑死我,調都跑沒了哈哈哈哈哈」、「這歌一定要唱嗎」、「真的很難聽」、「太難聽辣」不過身穿蝴蝶衣的趙露思化身成仙子的模樣,也讓粉絲們大讚「根本是天使」「太美了…」、「超級漂亮」。

更多新聞: 「甜寵女神」趙露思現蹤米蘭!0偽裝「素顏逛大街」全被拍網暈:太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