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好事近了?帶百億男友「登門見家長」大秀左手閃亮亮鑽戒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與男友交往4年多,近日被拍到2人去見女方家長,似乎好事近了。(圖/翻攝自「kyokofukada_official」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1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日劇女神,她16歲時與男神金城武合作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清純長相讓她一炮而紅。深田恭子2019年認愛身家百億的地產社長杉本宏之,感情狀況一直備受矚目,她今年5月出席活動時被拍到左手無名指有著超大鑽戒,似乎被求婚,最近日媒又直擊,深田恭子帶著男友見家長,被瘋猜是不是好事近了。

更多新聞: 河北彩花超愛台!甜曬「台灣最強手搖飲」網笑:這廣告效應賺翻了

11月2日為深田恭子的生日,根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她在當天晚上與男友杉本宏之先前往高級餐廳吃飯,接著2人搭著豪華轎車前往一處普通公寓,下車時深田恭子手上還戴著閃閃發亮的戒指。據附近居民透露,該處公寓就是深田恭子父母住的地方,也就是2人似乎是去見家長,讓外界都認為小倆口已經準備進入結婚倒數。

深田恭子好事近了?帶百億男友「登門見家長」大秀左手閃亮亮鑽戒
深田恭子被拍到與男友一塊造訪父母家,2人關係似乎已經受到女方家人認可。(圖/翻攝自「kyokofukada_official」IG)


報導中指出,深田恭子與男友在路上也大方放閃,杉本宏之牽著深田恭子,女方手上還能看到1枚大鑽戒,2人相當甜蜜恩愛。據了解,杉本宏之當天是到深田恭子父母家中,與她的家人一塊幫女友慶生。在離開時,深田恭子與父親緊緊握手道別,杉本宏之也特別向女友父親致意,並說了:「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

深田恭子好事近了?帶百億男友「登門見家長」大秀左手閃亮亮鑽戒
深田恭子與男友感情穩定的消息曝光後,受到不少粉絲祝福。(圖/翻攝自「kyokofukada_official」IG)


深田恭子帶著男友見家長的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都相當開心,也希望她能早日與男友修成正果,成為幸福人妻。事實上,深田恭子2021年因罹患適應障礙症,讓她短暫告別演藝圈接受治療,當時就有不少粉絲擔心她是否不會再回到螢光幕前,幸好深田恭子同年9月就宣布回歸,如今又與男友感情穩定,讓粉絲都相當祝福這段戀情。



更多新聞: 三上悠亞「化身啦啦隊」活力滿點!1分鐘蹦跳片網戀愛:人間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