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彩花超愛台!甜曬「台灣最強手搖飲」網笑:這廣告效應賺翻了
河北彩花曬出在台灣喝手搖飲料的照片,引來台灣網友熱議。(圖/翻攝自「saika_kawakita__official」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日本暗黑女神河北彩花有著清純甜美臉蛋,同時又有性感火辣身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IG也擁有將近80萬粉絲追蹤。河北彩花日前來台灣,並擔任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的頒獎嘉賓,讓台灣粉絲全都為之瘋狂,而這趟台灣行似乎也在河北彩花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她21日再度曬出在台灣時的美照,她喝著國民手搖飲料「50嵐」,整個人飄出滿滿仙氣,讓粉絲全被融化。

更多新聞: 河北彩花難忘走鐘獎!IG曬「抱抱中指通影片」真實心情全說了

河北彩花超愛台!甜曬「台灣最強手搖飲」網笑:這廣告效應賺翻了
河北彩花在台灣品嚐了珍奶,引發台灣網友暴動討論。(圖/翻攝自「saika_kawakita__official」IG)

河北彩花超愛台!甜曬「台灣最強手搖飲」網笑:這廣告效應賺翻了
河北彩花將吸管嘟在嘴前,模樣看起來十分撩人。(圖/翻攝自「saika_kawakita__official」IG)

河北彩花日前為了走鐘獎來台灣,她也把握機會品嚐了台灣的道地美食。她21日更新了IG貼文,曬出關於台灣的動態,河北彩花穿著一件純白色禮服,露出胸前一大片雪白膚色及肩頸線條,絕美模樣讓粉絲看了十分心動。吸睛的是,河北彩花還抽空品嚐了台灣的手搖飲料,只見她手持「50嵐」飲料杯,看得出來似乎很喜歡台灣的珍珠奶茶。

河北彩花超愛台!甜曬「台灣最強手搖飲」網笑:這廣告效應賺翻了
(圖/翻攝自「saika_kawakita__official」IG)


河北彩花曬出喝台灣珍奶的美照,她在貼文中也寫下珍珠奶茶的日文「#タピオカミルク」。而她品嚐的飲料店正是台灣隨處可見的手搖品牌「50嵐」,也讓台灣粉絲眼睛為之一亮,不少人就留言,「50嵐賺翻了」、「五十嵐發了」、「五十嵐賺翻了,這廣告效應」、「彩花寄發票給50嵐」、「50嵐免費業配」、「50嵐還不請河北」。貼文也累積超過6萬人案讚,可見河北彩花的超高人氣。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三上悠亞「化身啦啦隊」活力滿點!1分鐘蹦跳片網戀愛:人間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