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家長!二寶媽沒等兒上車就踩油門 5歲童慘被輾仍未脫險
白俄羅斯一名36歲母親,帶孩子出門時忘了5歲兒子沒上車,直接開車害小孩被後輪輾過,畫面曝光嚇壞網友。(圖/翻攝「Шуфлядка」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家長帶孩子出門,一定要時時刻刻牽著手,還要隨時確認孩子有沒有在身邊,以免發生不可挽回的慘劇。位於白俄羅斯的明斯克近郊,在11月3日發生一起離譜車禍意外,一名二寶媽帶兩位孩子外出,媽媽沒注意到5歲兒子正要開車門,直接踩油門往前開,導致男童摔倒當場被車輛輾過,媽媽馬上衝下車卻忘了拉手剎車,車子直接往前滑行撞牆,當時車內的另一名孩子也被嚇得不輕。

更多新聞: 明明斷電了!中國商場扶梯維修時詭啟動 22歲維修工「遭吞」畫面曝
天兵家長!二寶媽沒等兒上車就踩油門 5歲童慘被輾仍未脫險
5歲男童正要上車,車內的媽媽卻沒注意,直接踩油門往前開,害孩子摔倒被輾過。(圖/翻攝「Шуфлядка」YouTube)

白俄羅斯的明斯克,在11月3日發生一起車禍悲劇,一名36歲媽媽帶著兩名孩子外出,在停車場時媽媽帶另一個幼兒先上車,另一名5歲男童正要開車門,媽媽卻忘了兒子的存在,直接踩油門往前開,男童當場摔倒、拖行並被後輪輾過,媽媽嚇壞馬上衝下車,卻忘記拉手剎車,留下另一名孩子在車上。

天兵家長!二寶媽沒等兒上車就踩油門 5歲童慘被輾仍未脫險
粗心的媽媽下車查看,卻忘了拉手剎車,車子直接往前滑撞牆。(圖/翻攝「Шуфлядка」YouTube)

男童母親下車查看男童傷勢,街道旁的路人見狀也上前幫忙,此時汽車卻往前滑行,所有人看到趕緊衝上前阻止,但轎車還是撞上牆壁。事後受傷的男童被緊急送醫,身上有多處傷勢,目前仍持續住院治療中,而車上另一名孩童雖然沒受傷,但也受到不小驚嚇,事後這名三寶媽,被當地警方以「交通事故」、「在交通事故中離開現場」、「違反未成年乘客運輸規則」、「未購買強制保險」等4罪指控,全案進入司法程序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加重罰則也沒用?連續3輛車不讓就是不讓 父女路中央苦等畫面曝引眾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