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大雪壓垮體育館釀3死 家長哭喊「兒子在裡面」心酸畫面惹網淚
佳木斯市下轄樺南縣「悅城體育館」,於11月6日晚間7時20分許坍塌,當時館內共有7人在活動,其中3人自行脫困、1人受傷送醫,其餘3人則不幸身亡。(圖/翻攝「芹芹!!」抖音)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黑龍江省近日持續降雪,局部地區出現厚重積雪,而佳木斯市一間體育館疑似不敵厚雪重壓,於昨(6日)發生場館坍塌事故,據當地媒體報導,當時館內共有7人在活動,其中3人自行脫困、1人受傷送醫,其餘3人則不幸身亡,從目擊者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體育館坍塌後,一名母親邊跑向崩塌建築,邊崩潰哭喊「我兒子在裡面」,悲傷畫面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鼻酸。

更多新聞: 韓妞遊嘉義被請客、加菜 老闆娘超熱情「不要花錢」:歡迎來台灣玩


黑龍江大雪壓垮體育館釀3死 家長哭喊「兒子在裡面」心酸畫面惹網淚
中國黑龍江省近日持續降雪,局部地區出現厚重積雪。(圖/翻攝「西平郡御史」微博)

佳木斯市下轄樺南縣「悅城體育館」,於6日晚間7時20分許坍塌,事故原因有人推測可能與佳木斯市的暴雪預警,以及體育館屋頂承受不了積雪重量有關,質疑體育館可能是豆腐渣工程,但官方目前尚未公布正式說法。

黑龍江大雪壓垮體育館釀3死 家長哭喊「兒子在裡面」心酸畫面惹網淚
佳木斯市一間體育館,疑似不敵厚雪重壓,發生場館坍塌死傷事故。(圖/翻攝「隱隱約約的感覺」抖音)

據當地媒體報導,此次坍塌的體育館,為地方重要的開發投資項目計畫之一,今年7月24日才有相關政府單位到場確認安全工作,沒想到經過層層把關,卻還是釀成傷亡事故,而當時的視察原因,其實正是因為7月23日在黑龍江齊齊哈爾市,也有發生中學體育館坍塌事件,造成11人死亡,讓許多中國網友不禁質疑,官方安全工作排查,是否只是走形式敷衍。

更多新聞: 一個月要100萬!她曝美國月子中心多違法又貴 直指好服務:用錢砸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