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集團熱心公益 董事長常如山捐贈救護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以及總經理劉貞華,今天特別到嘉義縣,捐贈一台全新高頂救護車及一組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給消防局,活動中有嘉義縣縣長翁章梁、消防局局長蔡建安至場見證儀式,感謝愛爾麗集團捐車造福縣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巨蛋測試賽門票秒殺出現黃牛票! 蔣萬安發聲了

愛爾麗集團熱心公益 董事長常如山捐贈救護車
常如山從台南白手起家,創立國內首屈一指的愛爾麗集團,深感國內消防救護車輛裝備器材不足,秉持著熱心公益、回饋社會的信念,持續於各縣市進行公益善舉。此次所捐贈的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將配置在第二大隊民雄高級救護隊、救護車為愛爾麗集團35號將配置在第一大隊朴子專責救護隊服務縣民,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與全新高頂救護車造價合計新臺幣480萬元,救護車內配有電動擔架床,其中車身更有巴騰堡格紋(Battenburg markings),是參考 NFPA(美國消防協會)及內政部消防署「消防車輛反光標識格式」等相關規定進行塗裝,使用黃、紅色相間斜紋,角度45%,加大反光條面積,提高車輛辨識度,為一種可以提高可視性的格紋標記,並藉以提升救護人員的行車安全。
愛爾麗集團熱心公益 董事長常如山捐贈救護車
10日的救護車捐贈典禮儀式中,嘉義縣縣長翁章梁除了在活動中感謝常董事長的善心義舉外,特別提出自111年4月1日起全縣消防局救護車上全面配置12導程心電圖機,目前已成功搶救心肌梗塞患者並完成心導管手術出院達26人,這有賴消防局同仁及嘉義縣、市各急救責任醫院對於12導程心電圖檢測、即時判讀及處置得宜,才能有如此優異成果。



更多新聞: 要會疊45層蛋糕!中國瘋公園相親 港男見超奇葩條件傻眼:太有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