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總統雷根出身好萊塢 巨石強森透露有意參選總統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下一屆美國總統,有可能是好萊塢動作明星巨石強森嗎?他日前親口透露,已經有好幾個政黨來跟他接觸,徵詢他的意願。在美國,明星入主白宮早有先例,最著名的就是前總統雷根,而上一任總統川普也經常客串電視電影演出,還當過實境秀主持人。

更多新聞: 以軍:若見哈瑪斯分子自加薩醫院開火 將回擊殺之

《黑亞當》電影片段:「你有兩個選擇。」

飾演DC英雄的巨石強森,這回要來解救美國政壇嗎?不少選民反映,2024拜登和川普兩個都投不下去,動作明星可能成為新選項。

動作明星巨石強森:「大約年初或者說2022年年底,多個政黨有來拜訪,問我願不願意參選。」

巨石強森上podcast透露,已經有多個政黨前來接洽,據說當中就包括民主黨,而巨石口氣似乎也有點躍躍欲試。

美國前總統雷根出身好萊塢 巨石強森透露有意參選總統
動作明星巨石強森:「如果這是人民希望的當然會考慮。」

名人轉戰政壇例子不少,有商界大亨兼實境秀主持人前總統川普,還有大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和慾望女星辛西亞尼克森,但最成功的還是他。

美國前總統雷根:「逮到他了。」

美國前總統雷根出身好萊塢,演過53部電影,經常以幽默魅力迷倒全場。

美國前總統雷根出身好萊塢 巨石強森透露有意參選總統
美國前總統雷根:「我不會為了政治目的,拿對手的年輕、沒經驗大作文章。」

也別忘了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當過8年加州州長。

前加州州長阿諾:「我要當人民的州長,我要代表每一個人。」

有這麼多前輩鋪路,巨石強森入主白宮不是沒機會。

CNN記者:「政治戰略家發現,如果他已經有知名度,如果夠討喜如果可以取信於大眾,就很有機會讓選民投下去。」

美國史上已有多位素人在政壇闖出一片天,巨石強森可能就是下一位。

更多新聞: 日經:台灣選舉逼近 中國升高威脅試圖影響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