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轟猛炸加薩慘成煉獄 阿拉伯各國喊話以軍停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以哈衝突超過一個月,以色列無視各國呼籲,還是繼續對加薩狂轟猛炸。當地醫院沒水沒電,傷患得不到救治,陸續死亡。加薩人趁每天停火的幾個小時,趕緊逃往南方。阿拉伯各國領袖,11號於沙烏地阿拉伯首都舉行峰會,要求以色列立刻停止軍事行動。

更多新聞: 中國商場驚見「9彎18拐」!超迷幻停車場看呆網:開到懷疑人生

飛彈從天空畫過,照亮整個夜空。

靠近以色列的加薩城鎮都炸成了廢墟,以軍還是無視國際勸說繼續轟。以色列11號將人道走廊停火的時間,從每天6小時延長到7小時,加薩人民拼命往南逃。這名剛出生6小時的女嬰,還來不及吸第一口母奶,就被家人帶著逃命。

女嬰阿嬤:「我們從今天早上9點半起,已經走超過5小時了。」

狂轟猛炸加薩慘成煉獄 阿拉伯各國喊話以軍停火
​​​​​​​​受傷不能逃的人只好就地待著,一切聽天由命。

醫院聯盟主席札庫特:「現在有39名嬰兒在新生兒加護病房中,其中一名嬰兒稍早過世了,其餘還在跟死神搏鬥,另外還有40名傷患在加護病房中,有一人在斷電第一小時內死亡,沒有人能進出西法醫院。」

遺體多到無處可放,醫師沉痛呼籲有良心的政要,趕快對以色列施壓,停止對醫院的暴行。

急診室主任甘迪爾:「在加薩這裡我們正在面對戰爭罪,在北邊的醫院直接面臨以色列戰機直接轟炸,沒有空間可以給病人,沒有血可以提供給他們(輸血),醫院周圍有很多被殺害的遺體。」

狂轟猛炸加薩慘成煉獄 阿拉伯各國喊話以軍停火
​​​​​​​​阿拉伯各國領袖,11號齊聚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舉行峰會,伊朗總統也一同出席,要求以色列應立刻停火。

伊朗總統萊希:「如果今天猶太主義政權,在加薩犯下的罪行不是危害人類罪,那麼危害人類罪的例子是什麼。」

沙國王儲穆罕默德表示,這場人道災難,證明聯合國安理會和國際社會,無法阻止以色列犯下違反國際法,及國際人道法的行為。想達成持久和平的唯一方法,是終止以色列佔領巴勒斯坦國土,並在1967年訂定的邊界範圍內,建立一個以東耶路撒冷為首都的巴勒斯坦國。

更多新聞: 老外超怕「這1道」台灣菜…黃仁勳愛翻「來台必點」原因曝網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