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影題材聚焦直播主 號召網紅、藝人、歌手熱鬧開鏡
鳳凰藝能演員賴芊合、胡鴻達出席電影開鏡儀式(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自媒體當道的時代,直播主成為現代很夯的職業,有電影以"直播主"為題材,用新穎的製作方式拍攝,集結網紅、歌手等不同領域的人一起拍電影,更有電視演員跨足大螢幕演出,甚至連鳳凰藝能的總經理也客串演出。

更多新聞: 民視最新八點檔《愛的榮耀》週二上映 目標收視率十全十美

藝人、網紅、歌手齊聚一堂,現場很熱鬧!為電影"淺嚐微醺"舉行開鏡儀式,集結來自不同領域的佼佼者,就連鳳凰藝能的總經理趙善意都客串一角,帶領平常演出八點檔的演員,跨足大螢幕。演員胡鴻達:「這一部是我拍的電影中前置作業最長的,而且他們還排了五天的演員訓練課程,讓大家在還沒開拍之前,就產生默契,甚至導演、編導都先排過戲,相信未來會很順利。」演員賴芊合:「八點檔結束之後,馬上無縫接軌來拍電影,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新電影題材聚焦直播主 號召網紅、藝人、歌手熱鬧開鏡
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和電影製作團隊舉行開鏡儀式(圖/民視新聞)

大膽嘗試新的製作方式,經紀公司還為此特別開演員訓練班,讓許多第一次投入電影演出的演員們先熱身!劇情藉由自媒體當道的時代,主角投入直播圈後面臨的種種課題,帶出人生的酸甜苦辣。藝林國際育樂總經理林珮瑩:「我們集結各式各樣領域的人,包含劇場演員、歌手甚至是啦啦隊的女孩,但是我們相信很多東西我們要突破框架,因為每一個人都是有可能的。」

新電影題材聚焦直播主 號召網紅、藝人、歌手熱鬧開鏡
演員們參加電影開鏡儀式(圖/民視新聞)

題材貼近現實生活、製作手法創新,要在大銀幕驚艷眾人!



更多新聞: 賴慧如太為難!新婚尪撞臉阿Ken「驚人對比」震懾6千粉:根本雙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