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落石砸中轎車 駕駛骨折人還清醒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今天清晨4點半左右,有民眾開車南下,行經蘇花公路117公里處,被突如其來的大落石擊中,砸破擋風玻璃,還壓住駕駛雙腿。救難人員花約一小時將駕駛救出送醫,駕駛雙腳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警方立刻封閉雙向車道,直到早上六點20分,事故現場排除完畢,才恢復通行。

更多新聞: 進退兩難!台中待轉區寬僅100cm 遭酸「待撞區」市府回應了

汽車喇叭震天響,因為眼前這顆巨石,直接灌破前擋風玻璃,重重砸進車內,壓住方向盤喇叭及駕駛雙腿,導致他困在駕駛座動彈不得。

蘇花落石砸中轎車 駕駛骨折人還清醒

受困駕駛:「啊我的腳。」

救難人員:「忍耐一下。」

多名救難人員,稍微清出空間,緩緩幫男子脫困,這才發現他傷勢不輕,右腳褲子上沾滿鮮血。

宜蘭消防局南澳分隊分隊長葉勝福:「凌晨4點37分,蘇花公路117.1K,有轎車被落石擊中。」

落石砸車,發生在周六清晨四點多,蘇花公路117公里,靠近新澳隧道,救難人員花約一小時,將車上駕駛救出後送醫,傷者雙腳開放性骨折,還好意識清楚。

宜蘭消防局南澳分隊分隊長葉勝福:「駕駛受困在車內,於5點27分將人員救出送醫。」

事發當時,警方立刻僅行雙行通行管制,南澳段派遣大型機具,移除落石,事故現場在早上6點20分恢復正常。蘇澳分局呼籲用路人,最近山區天候不穩,行經蘇花路廊山區路段,請開啟大燈、減速慢行。

蘇花落石砸中轎車 駕駛骨折人還清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爸」向新北市求償1元敗訴 律師代發聲:盼悲劇別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