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致政、吳崢強強聯手拜票互拉聲勢 力守板橋東區、中和版圖!
立委羅致政(左)帶著立委參選人吳崢(右)拜票。(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楊喻晴、方雋淮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東區立委羅致政,今天一早特別找來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到兩人選區,板橋、中和交界的國泰市場掃街,互相拉抬聲勢,受到鄉親熱情歡迎,兩人也主攻外交國防議題,希望爭取兩區選民認同,更要從新北出發打團體戰,力拼綠營國會過半。

更多新聞: 深情高唱「伊是咱的寶貝」 陳亮吟力挺老公羅致政


羅致政、吳崢強強聯手拜票互拉聲勢 力守板橋東區、中和版圖!
立委羅致政(左2)和立委參選人吳崢(左1)強強聯手到國泰市場掃街。(圖/記者楊喻晴攝)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和市場買菜民眾搏感情,熱情對鄉親喊著「穿這麼漂亮出門喔!」,還和黨內立委參選人吳崢介紹,哪位是中和選民。一聽到來自中和,羅致政一轉身,就把吳崢推出來,大力推薦。


羅致政和吳崢一一和選民握手請託、道早安,說:「板橋中和一起來打拚。」

羅致政、吳崢強強聯手拜票互拉聲勢 力守板橋東區、中和版圖!
羅致政(右)和吳崢(左)齊掃街,和選民道早安。(圖/民視新聞)


羅致政和吳崢,兩人強強聯手拉抬,特別選擇兩人選區,板橋、中和交界的國泰市場掃街拜票,打團體戰。

吳崢也提到,在新北隊的部分,當然要像今天到市場這樣,跟羅致政委員一起來掃市場,以團隊的作戰,讓大家感受到他們的立委連線。

羅致政則回憶,過去跟江永昌立委,在共同競選的時候,也是經常在聯手,不論在造勢的活動,或者是用掃街拜票都有,所以今天由新人吳崢,來代表民進黨參選中和的地區,現任的新北市九席,不論是新人或者是原來的老將,都一定要先守好。羅致政並強調,民進黨國會要不要過半,新北市絕對是關鍵。


羅致政、吳崢強強聯手拜票互拉聲勢 力守板橋東區、中和版圖!
羅致政(左)受訪強調,民進黨國會要不要過半,新北市是關鍵。(圖/民視新聞)


羅致政大讚吳崢是強棒生力軍,兩人也不約而同,主攻外交國防議題。

吳崢表示,過去這段時間,包含他去告發馬文君,觸犯外患洩密罪,也是要趁這個機會向選民凸顯說,像我們這樣子,吳崢我這次做為一個生力軍,也是希望未來可以進到立法院,和羅(致政)委員一起來努力,守護台灣的外交國防。」

羅致政則提到,過去八年,他都在國防外交委員會,很多人認為這很冷門,事實上並沒有,因為在地方的時候,都聽到民眾的確非常關心國家安全的議題。羅致政也說到,吳崢長久以來,看得出來對於國防問題、國家安全議題,有相當大的關注跟投入,會成為民進黨很重要的,確保國家安全的生力軍。

羅致政力拼三連霸,吳崢則希望接棒現任立委江永昌的棒子,要守住新北的綠色版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新北競總成立 逾5萬名鄉親相挺震撼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