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強強聯手!與吳崢掃街拜票 羅致政大讚:他是生力軍
羅致政(左)大讚,吳崢(右)是生力軍。(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2024大選邁入倒數,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1)日上午特別找來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在板橋國泰市場合體掃街。羅致政指出,過去和立委江永昌在選舉期間也經常聯手,今天由新人吳崢代表,相信會傳承下去,也相信吳崢會成為捍衛國家安全的生力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讚羅致政層次很高是「大隻雞」 賴清德妙喻:打著燈也難找

記者問到,為何會選在板橋國泰市場合體掃街?羅致政表示,板橋和中和是共同生活圈,而國泰市場就在板橋與中和的交界,不論是店家還是客人,很多人來自這兩個地方,所以一起向市民問好,會帶動市民整體感覺。

羅致政指出,過去和江永昌在選舉期間也經常聯手,不論是造勢或掃街拜票,今天由新人吳崢代表,相信會傳承下去,不管是未來還是現在,這就是最好彰顯同黨互相拉抬、一起把團體戰做好。

吳崢說,今天除了掃街拜票,也是選戰最後2個月白熱化階段,大選除了總統,也強調民進黨立委拚過半,所以新北隊會像今天他跟羅致政掃市場一樣,用團隊作戰、立委連線,將立委拚過半。

吳崢也說,而過去包括他去告發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洩密案,基層選民都非常關心外交議題,羅致政長期經營國防外交,希望這次能向選民突顯,他作為生力軍,能和羅致政一起守護國防外交。

羅致政強調,新北市有12席立委,現任有9席,無論是新人還是原來老將都要守好立委。國會要過半,新北市是席次最多的地方,絕對是關鍵,甚至要攻下新席次,而吳崢是新人、傳承新人,這席特別重要,周邊立委無論是他還是蘇巧慧等人,會一起拉抬,固守關鍵中和。

羅致政也指出,過去8年他都在國防外交委員會,很多人認為很冷門,「並沒有,地方非常關心」,而吳崢長期以來,從學運時代、議員服務處到現在投入選戰也好,長期對國防問題、國家安全議題有非常大投入,會成為國家安全生力軍,捍衛國家安全。

更多新聞: 力拚國會過半! 賴清德輔選讚吳崢「英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