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騙局遭詐260萬老翁報警 人贓俱獲!所長喬裝房仲逮車手
派出所所長假扮房仲暗中蒐證逮捕女車手(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國誠 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名鄭姓老翁,加入line投資群組,接連兩次砸了260萬買股票,卻遲遲拿不回賺的錢,確定自己被騙,氣不過的他,假裝要再投資一百萬,默默和警方配合,所長靈機一動,扮成房仲,暗中蒐證逮人。

更多新聞: 投資詐騙「一人飾多角」 警埋伏逮車手搜出5張假服務證

拿著裝有百萬現金的小提袋,被害人鄭姓老翁,和穿著白外套,自稱是投資專員的女車手,相約一樓大廳交錢,兩人一前一後進到社區,緊跟在後,身穿背心的房仲,假裝帶人看房,其實正是不折不扣的派出所所長,默默蒐證,等待時機,準備將女車手,繩之以法。積穗派出所所長徐冠明表示「本分局受理民眾報案表示,遭投資詐騙,詐騙集團食髓知味,仍持續聯絡被害人,交付投資款項,遂成立專案小組。」

投資騙局遭詐260萬老翁報警 人贓俱獲!所長喬裝房仲逮車手
女車手跟鄭姓老翁相約面交遭逮(圖/民視新聞)

只見被害人跟女車手,就在沙發區閒聊,埋伏員警偽裝成社區民眾寒暄,正當女車手拿到手提袋,清點現金之際,警方立刻上前,將她逮捕,原來72歲的鄭姓老翁,誤信投資詐騙,分別在上個月18日以及30日,交付100萬還有160萬買股票,但明明賺了錢,卻拿不回現金,發現被騙後報警,悄悄跟警方配合,佯裝要再投資100萬,派出所所長暗中計畫佈局,喬裝成房仲,親自上陣,逮捕女車手。積穗派出所所長徐冠明說道「所長喬裝房屋仲介,於現場埋伏並蒐證,見詐騙集團車手,拿取被害人交付,現金100萬元款項後,立即上前逮捕。」

投資騙局遭詐260萬老翁報警 人贓俱獲!所長喬裝房仲逮車手
警方從女車手身上搜出現金100萬和假的工作證(圖/民視新聞)

28歲宋姓女車手,化身投資公司外派專員,煞有其事佩掛工作證,來向客戶收錢,一貫詐騙伎倆,終究遭到識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假飆股真詐財 壢警逮車手驚見身上還有「這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