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受涉賄風波影響! 郭台銘「甜蜜幫曾馨瑩慶生」還二度獻熱吻
郭台銘台上熱吻曾馨瑩。(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月初送交連署書,但賄選案連環爆,又傳出郭台銘兒子郭守正10月底突然訪美,敏感時機出國引起揣測。而今(11)日正逢郭台銘妻子曾馨瑩舉辦的舞蹈比賽,同時也是曾馨瑩及女兒QQ生日,郭台銘似乎心情不受影響,除現身替妻女慶生,還在台上二度熱吻曾馨瑩。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問「郭柯會」、是否選到底? 郭台銘不發一語

今日是第1屆「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決賽,同時也是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及女兒QQ生日,儘管郭台銘近期深陷富士康查稅、連署涉賄等風波,但郭台銘心情似乎不受影響,並在影片中表示,親愛的太太過生日,要設計什麼禮物給曾馨瑩,突然想到,讓女兒妞妞做餅乾,他負責在蛋糕上擠奶油,把心意寫在蛋糕上。

郭台銘影片中說,雖然他不太會講甜言蜜語,但希望曾馨瑩能感受到他的心意。他看女兒做餅乾時也領悟到,夫妻就像水和麵,有完美比例才能成就好姻緣,而他在揉麵糰時,還多放了一些糖,因為有曾馨瑩,讓他生活充滿甜蜜。影片一播出,也讓坐在台下的曾馨瑩看到落淚。

影片播完,郭台銘也與曾馨瑩及女兒們一同上台慶生,郭台銘還忍不住二度熱吻曾馨瑩,並分享曾馨瑩籌畫比賽過程,最後表示,「愛可以征服一切」。

快新聞/不受涉賄風波影響! 郭台銘「甜蜜幫曾馨瑩慶生」還二度獻熱吻
曾馨瑩忍不住落淚。(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同場互動曝光! 郭台銘和蔡英文握手還比「加油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