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麟洋配」韓國羽球大師賽直落二擊敗自家人 明將力拚本季第2冠
李洋、王齊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台灣黃金男雙李洋和王齊麟出戰南韓羽球大師賽,今(11)日對戰自家人李芳任、李芳至,最終以21比17、21比6奪下勝利,順利挺進決賽,明日將力爭本季第2冠。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同台李全教畫面曝 他酸:藍白合不知成不成但「黑白配」已先開始囉

李洋、王齊麟近期出戰南韓羽球大師賽,先日本組合爭搶準決賽門票,熬戰3局才以2:1勝出,晉級前4強。其中第2局最辛苦,雙方Deuce打到羽球賽最高上限分數,李洋、王齊麟才以29:30被追平,幸好第3局穩住陣腳拿下勝利。

在今日的賽事上,李洋和王齊麟對上自家人李芳任、李芳至,在這場賽事中,李洋、王齊麟以21比17、21比6直落2勝出,他們將於明日力拚本季第2冠。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受涉賄風波影響! 郭台銘「甜蜜幫曾馨瑩慶生」還二度獻熱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