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佳濱拜票找「金鐘歌王」助陣 揪民眾喝咖啡博感情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芷萍 屏東報導

民進黨屏東立委參選人鍾佳濱,找來藝人楊烈助陣,到市場掃街拜票。鍾佳濱弄了一台行動咖啡車,到處沖咖啡給選民喝,楊烈看到這台車後,大讚太用心了。而市場裏的民眾和攤販,看到楊烈,也紛紛拿起手機拍照。

更多新聞: 賴神支持度又贏了!南市民曝其他黨都在「比跪舔」 直批侯就是藍營傀儡

藝人楊烈:「哇!這個太好了。」

藝人楊烈一看到這台行動咖啡車,眼睛都亮了。

藝人楊烈:「因為我們的鍾委員做事情一向都是這樣,非常仔細,鍾佳濱(台語)斜音就像沖咖啡。」鍾佳濱拜票找「金鐘歌王」助陣 揪民眾喝咖啡博感情專程南下屏東,為民進黨屏東立委參選人鍾佳濱助陣,兩人選在屏東市黃昏市場合體,因為這裏假日午后的人潮最多。

藝人楊烈:「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楊烈一一向攤商請託,無論是攤商還是民眾,難得看到藝人,紛紛拿起手機拍照。

藝人楊烈vs.攤商:「啊帥哥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有聽他的歌嗎?)有啊很好聽啊。」鍾佳濱拜票找「金鐘歌王」助陣 揪民眾喝咖啡博感情屏東立委參選人(民)鍾佳濱:「楊烈大哥是我們最有本土意識的啦,真的是台灣本土的歌王,所以我們很歡迎也很希望說,透過他的歌聲讓台灣在國際上被看見,台灣要有信心,楊烈大哥的歌聲,真的讓我們有信心,讓佳濱這次選舉更加有信心。」

鍾佳濱的競選團隊也準備了大量的咖啡包,除了分送之外,也在現場直接沖泡咖啡,再端給民眾拿取,讓來市場採買的民眾,也能停下腳步,品嘗一下咖啡香氣。選戰倒數62天,鍾佳濱持續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勤跑基層,與選民搏感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問有為了太陽花向蔡正元道歉? 柯文哲反應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