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變性僧侶」狂拍11部作品!為弘法救世認「這件事」也能成佛
日本變性僧侶加藤禮詮,決定拍片後也累積了11支作品,她也透露原因。(圖/翻攝加藤禮詮X)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僧侶過去在華人世界中,不僅在日常茹素,也給人清心寡慾生活的形象。不過,日本僧侶不但能吃肉、能娶妻生子,甚至還能斜槓擁有其他職業。近期有日本一名「跨性別」僧侶加藤禮詮,她日前決定斜槓以藝名「加藤玲」的身分拍片,至今累積11部影片,直到2022年仍有作品,她也公開透露,自己拍片是為了弘法。

更多新聞: Coldplay高雄場手環回收率出爐 93%登榜網喊:台灣人沒丟臉!


日本最美「變性僧侶」狂拍11部作品!為弘法救世認「這件事」也能成佛
加藤禮詮自幼就跟著僧侶叔叔修行。(圖/翻攝加藤禮詮X)


加藤禮詮先前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就直言:「我的工作是AV女優,本業是僧侶,這是一場賭上人生的實驗。」從小就跟著當僧侶的叔叔修行的她,在國中發現自己的性傾向,加上她發現在日本佛教中,佛陀在不同的情況下,會展現男性或是女性面貌,讓她解讀為某方面也是種「跨性別」,加藤禮詮因此接受了自己的性向。


日本最美「變性僧侶」狂拍11部作品!為弘法救世認「這件事」也能成佛
加藤禮詮認清自身性傾向後,也決定變性。(圖/翻攝加藤禮詮X)


至於為何拍片,她直言明明需要信仰上的幫助,卻自認不需要去寺廟,她表示:「需要幫助的女性,可能很多都是性工作者,這就是為什麼我要盡可能去走入她們的世界。」至於外界普遍認為佛教與性絕緣,加藤禮詮則提到,就一種說法是高潮與冥想的腦波極為類似,她希望藉由修行成佛、行善幫助別人,她也點出「追求無欲無求的境界」的本身,其實也都是一種慾望。



更多新聞: 日本忠犬八公迎接「100歲冥誕」!東京街頭「1感人畫面」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