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爸組男團婚禮大跳《青蘋果樂園》  全場嗨翻網讚:「老」虎隊
原住民爸爸團在婚禮上大跳,小虎隊的經典歌曲《青蘋果樂園》,被網友封為老虎隊。(圖/TikTok「wen_jun_jie」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許多原住民婚禮中,都少不了歡樂的勁歌熱舞橋段,近期一組原住民爸爸團,更在社群平台因此爆紅,平均年齡超過50歲的他們,在婚禮上大跳90年代男團,小虎隊的經典歌曲《青蘋果樂園》,帶著全場一起搖擺,靈活身段及熱鬧氛圍,讓網友狂讚他們是「老」虎隊。

更多新聞: 滿滿不捨與祝福!原住民哥婚禮現場溫馨獻唱 妹妹聽《閨蜜的話》被暖哭

原民爸組男團婚禮大跳《青蘋果樂園》  全場嗨翻網讚:「老」虎隊
原住民爸爸們組成男團,唱跳經典歌曲《青蘋果樂園》,讓全場氣氛嗨翻。(圖/TikTok「wen_jun_jie」授權)
網友「wen_jun_jie」近期在TikTok上分享一支影片,在一場婚禮上,原住民爸爸們組成男團,大跳曾經在台灣風靡一時的偶像團體,小虎隊的經典歌曲《青蘋果樂園》,整團平均年齡超過50歲,卻完全不受年紀限制,各個都展現靈活身段,甚至還表演「地板動作」,讓全場氣氛嗨翻。
原民爸組男團婚禮大跳《青蘋果樂園》  全場嗨翻網讚:「老」虎隊
爸爸團們隨著歌詞,帶著全場一起搖擺,讓氣氛嗨到高點。(圖/TikTok「wen_jun_jie」授權)
爸爸團們帶著全場一起搖擺,現場賓客也跟著在台下跳舞,超強功力讓網友們也大讚,他們根本是「老虎隊」,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帥到不行的搞笑老虎隊」、「地板動作 誠意至上...」、「這個年紀了這個身材跟顏值很讚欸」。


更多新聞: 眼淚止不住!新娘出嫁爺奶獻祝福 不潑水原因曝光感動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