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某先生「8年讓國民黨被下架」還要藍白合?宋楚瑜怒:對得起孫中山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暗酸,人民給了某位先生8年時間,卻讓國民黨全盤下架,對得起孫中山先生嗎?(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國父紀念館11月12日,舉行國父孫中山158周年誕辰紀念,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趕赴參與,會後被問及藍白合議題,宋表示:「連藍軍都不能好好整合,談何容易?還要跟其他政黨整合?」還暗酸:「人民給了某位先生8年時間,卻讓國民黨全盤下架,從中央到立法院、地方政府搞成這副德性,想想看對得起孫中山先生嗎?對得起創黨先烈創造的中華民國建國基本主張?」

更多新聞: 親民黨拚重返國會! 宋楚瑜見藍白僵局給建言

酸「某位先生」8年讓國民黨全盤下架  宋楚瑜:對得起孫中山?
宋楚瑜接受媒體訪問,提到藍白合並暗酸某人,有以開闊心胸來整合全台灣鄉親嗎?(圖/民視新聞)
宋楚瑜接受媒體訪問時,意有所指地表示:「人民給了某位先生8年時間,卻讓國民黨全盤下架!」另外提到藍白合,他要特別提及什麼叫做藍「新黨算不算藍、親民黨算不算藍?」有看到那位帶領國民黨,要追隨孫中山遺訓,完成國家統一大業的那個大哥,有以開闊心胸來整合全台灣鄉親嗎?
酸「某位先生」8年讓國民黨全盤下架  宋楚瑜:對得起孫中山?
宋楚瑜感慨說,民主政治不是爭權奪利,而且要心裡要有百姓。(圖/民視新聞)
接著宋楚瑜感慨說,民主政治不是爭權奪利,而且要心裡要有百姓,人民期待的廉能政府是替大家好好做事,孫中山曾提權能區分,政府要有能,人民有權,讓人民當家作主,讓人民了解到他才是這個國家的主人,不是政黨,應重新找回真正的主權在民。

最後對於要支持哪位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則未明確表態,而是反覆強調要由人民作主,且心目中的人選,需對台灣三大問題提出具體主張,給人民願景,但到目前為止,還看不到有這樣好的團隊,能讓人民願景完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宋楚瑜酸「那位先生」讓國民黨被下架 馬辦對號入座回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