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灣戀人》小瓶蓋長大了!消失演藝圈20年 超美近況曝光
在台灣經典偶像劇《海豚灣戀人》飾演女主角「小瓶蓋」童年時期的吳育菱,如今也長大成26歲的少女,超美近況曝光。(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灣經典偶像劇《海豚灣戀人》自2003年上映後,短短18集的戲份,不只掀起一波追劇潮,更一舉捧紅霍建華、許紹洋、林韋君、張韶涵和徐潔兒等人。如今戲劇播出已滿20年,當年飾演女主角「小瓶蓋」童年時期的吳育菱,如今也長大成26歲的少女,超美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 妹子因太胖被甩「2年怒減50公斤」變身絕頂辣妹!不鳥前男友拒絕復合


《海豚灣戀人》小瓶蓋長大了!消失演藝圈20年 超美近況曝光
吳育菱近日登上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錄影。(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吳育菱近日登上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錄影,透露自己當年拍戲只有6、7歲,現在則公司擔任行政工作,完全脫離演藝圈,而公司的同事們也都清楚她就是那位「小瓶蓋」,雖然早已不在螢光幕上活耀,但她那雙招牌大眼,和小時候完全沒有任何差異,外貌依舊十分出眾。

《海豚灣戀人》小瓶蓋長大了!消失演藝圈20年 超美近況曝光
吳育菱直接來了一場哭戲,演技絲毫沒有退步。(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除了分享近況,吳育菱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因為哭不出來,經常被導演罵,但這也能讓她更快入;除此之外,她也和陳漢典來了一場對手戲,過程中還詮釋了身為人母的悲傷情緒,下秒更是直接來了一場哭戲,演技絲毫沒有退步。


更多新聞: 真的超會扭!徐若瑄混入長輩群「跳廣場舞」沒人認出 網一看全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