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筆改造爸媽家!愛莉莎莎揭「真實花費」驚喊:比想像中貴太多
愛莉莎莎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圖/翻攝自「愛莉莎莎 Alisasa」YouTube)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擁有122萬訂閱的人氣YouTuber愛莉莎莎,透過YT闖出名號後,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孝順的她也不忘回饋家人。愛莉莎莎近期在YouTube上傳新片,原來她幫爸媽的舊家裝潢大改造,由於爸媽都比較節儉念舊,她花了好一番功夫才說服爸媽讓她改造,親自開箱改造前後的差別,也曝光了裝潢總花費。

更多新聞: 「小屋換大屋」無痛換房!愛莉莎莎開箱新家裝潢:花不到200萬


大手筆改造舊家!愛莉莎莎「公開金額」驚喊:比想像中貴太多
愛莉莎莎在新片中,首度公開小時候住的地方。(圖/翻攝自「愛莉莎莎 Alisasa」IG)

愛莉莎莎1日在YouTube發布影片,首度公開小時候住的地方,原來她透過線上課程賺錢後,決定幫爸媽的家好好改造一番,她也提到由於爸媽很節儉,她費了一番心力才讓爸媽願意讓她改造,不過也給出一個前提,就是所有家具都要用以前舊的家具,因為媽媽不喜歡「家裡變得跟旅館一樣」,認為家就是要有家的感覺,要有自己的回憶跟特色。

大手筆改造舊家!愛莉莎莎「公開金額」驚喊:比想像中貴太多
愛莉莎莎詳細介紹改裝細節。(圖/翻攝自「愛莉莎莎 Alisasa」YouTube)

從影片中,能看到愛莉莎莎一路從玄關、書房(工作室)、客廳介紹下去,詳細介紹空間的改造細節,舊家具與新裝潢的完美融合曝光後,獲得網友們的一片好評!在影片尾聲,愛莉莎莎也公開大改造的花費,笑喊「這個金額真的是比我想像中的貴太多了!」,整個費用算下來大概是370萬,比新家貴了快兩倍,結果不只讓媽媽很滿意「任何東西都變得很順手」,生活便利性大大提升,她自己則是覺得家裡每個地方都變得很舒服,使用分區也變得很明確,對於這次改造非常滿意。

大手筆改造舊家!愛莉莎莎「公開金額」驚喊:比想像中貴太多
愛莉莎莎在影片尾聲公開大改造金額,整個費用算下來大概是370萬。(圖/翻攝自「愛莉莎莎 Alisasa」YouTube)
更多新聞: 女兒「另類打工」拍美照換零用錢?王彩樺揭「真實收入」全場羨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