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帥尪撞臉韋禮安!髮型+笑容「100%神複製」網震驚:雙胞胎欸
Sandy(左一)和老公(左二)經常放閃,近來一起到韋禮安(右)演唱會捧場。(圖/翻攝「sandywis」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Sandy(吳姍儒)是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憑藉自然口條加上機智反應,在主持界屢創佳績;感情生活也十分美滿,去年她與圈外帥氣男友王先生結婚,不久後迎來寶貝兒子,時不時在社群平台曬恩愛。夫妻倆昨(11日)一起觀賞韋禮安的演唱會,還拿到超狂VIP座位,事後不忘到後台拍下合照,沒想到王先生意外撞臉韋禮安,照片引起不少人驚呼,「怎麼會兩位男人這麼像」。

更多新聞: 今天是夜店妹!Sandy爽傳自拍照 老公一看「冷回3句話」她當場傻了


 Sandy帥尪撞臉韋禮安!髮型+笑容「100%神複製」網驚:明星兄弟檔欸
Sandy(左)去年與圈外帥男友(右)結婚。(圖/翻攝「sandywis」IG)

Sandy去年帶著孕肚去看韋禮安演唱會,如今孩子已經出生,她與老公帶著新身份再度捧場,嗨喊「交了這麽一個很棒的朋友實在開心,又來看了一次演唱會,again。」回想起當天場景,Sandy大讚「上次開場後唱不到一半就深深覺得韋禮安是神人,因為他的鼻腔、肺、跟聲帶好像都不會累或壞掉,這次可可愛愛的不一樣的各處,都讓人有種心領神會的舒暢感」,看來是體驗了一場聽覺上的盛宴。

 Sandy帥尪撞臉韋禮安!髮型+笑容「100%神複製」網驚:明星兄弟檔欸
Sandy(右)帶著老公(左),到後台與韋禮安(中)合照。(圖/翻攝「sandywis」IG)

Sandy說,自己在雙11這天,拿到1排1號的超狂座位,「誠意滿滿,歌單滿滿,嘉賓最好笑我喜歡」,事後還帶著老公到後台與韋禮安合照。只見Sandy戴著鴨舌帽,身穿透膚上衣搭配寬褲,已迅速恢復成產前的苗條身材;老公王先生則是休閒外套搭配牛仔褲,站在中間的韋禮安開心雙手比YA。

 Sandy帥尪撞臉韋禮安!髮型+笑容「100%神複製」網驚:明星兄弟檔欸
不少人驚訝表示,Sandy老公(右)與韋禮安外型相似。(圖/翻攝「sandywis」IG)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2名男人都頂著同款中分髮型,就連笑容也是神複製,乍看之下會認不出誰是本尊,意外成為網友關注焦點,紛紛笑說「只有我覺得韋禮安跟先生很像嗎」、「怎麼會兩位男人這麼像,到底哪一位是歌手」、「好像明星兄弟檔欸」、「最左邊的才是idol吧」、「2位是雙胞胎嗎」、「他們長好像」。



更多新聞: 林志玲「國慶爭議」首露臉!東京被捕獲「AKIRA也在」夫妻私下互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