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國慶爭議」首露臉!東京被捕獲「AKIRA也在」夫妻私下互動曝光
林志玲近來被網友在東京巧遇,近況隨之曝光。(圖/翻攝「林志玲Chiling Lin」臉書、小紅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憑藉出眾氣質及溫柔嗲音,成為眾人心中的完美女神,2019年情定日本藝人AKIRA,婚後生下寶貝兒子,一家三口過著令人稱羨的幸福生活。如今林志玲將生活重心移往家庭,偶爾才會回來台灣工作,大部分時間隨夫定居日本,近來有網友路上巧遇林志玲和Akira,夫妻倆的互動全被網友看在眼裡。

更多新聞: 台灣國慶雙標靜悄悄...林志玲沉寂7天發「業配文」 大批網友全看傻


林志玲「國慶爭議」首露臉!東京被捕獲「AKIRA也在」夫妻私下互動曝光
林志玲憑藉出眾氣質及溫柔嗲音,成為眾人心中的完美女神。(圖/翻攝「林志玲Chiling Lin」臉書)

有網友在小紅書發文表示,近來到東京赤坂用餐時,意外在路上遇見林志玲與AKIRA,忍不住拍下幾張照片。只見林志穎綁著可愛公主頭,身穿棕色印花長洋裝,腳踩娃娃鞋,身上氣質擋不住;AKIRA則身穿皮外套,全黑裝扮一如既往帥氣,同行的還有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夫婦,幾個人站在門口聊天互動,林志玲雖然只有側面入鏡,不過臉上笑容看得出心情愉悅。

林志玲「國慶爭議」首露臉!東京被捕獲「AKIRA也在」夫妻私下互動曝光
林志玲(右一)與AKIRA(左一)現身東京。(圖/翻攝小紅書)

原PO描述當時場景,一行人各自離開時,林志玲像個小女孩一樣,跑上前拉著AKIRA的手,直言「人家夫妻感情好着呢」。其他網友也誇讚,「我覺得林看起來很幸福」、「看臉很少女啊」、「幸福的女人都是這樣吧」、「感覺她的婚姻真的讓她開心,婚後的她有一種特別自然的人生鬆弛感」、「臉臉有肉了有了些媽媽味,但是我覺得都是很好的一面,裡舒展快樂的體現」。

林志玲「國慶爭議」首露臉!東京被捕獲「AKIRA也在」夫妻私下互動曝光
網友指出,一行人各自離開時,林志玲(右)像個小女孩一樣,跑上前拉著AKIRA(左)的手。(圖/翻攝「林志玲Chiling Lin」臉書)

事實上,這也是林志玲爆出爭議後首次露臉,往年10月1日中國國慶時,不少在中國發展的台灣藝人都會發文祝賀,今年則是林志玲搶當頭香,準時轉發《央視》貼文祝賀,「山河錦繡,盛世中華」;然而等到台灣雙十國慶時,社群平台上卻一點動靜也沒有,讓台灣網友表示心寒。她的最新動態停留在10月17日的業佩文。

更多新聞: 甜美女偶像直播大出包!失手曝光「垃圾山閨房」日網嚇傻:感覺很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