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木星「拉鏈滑到底」雪白見客!迷之角度洩「暗黑深谷」網瘋看
木星從網紅團體「這群人TGOP」發跡,豪邁不做作風格深受喜愛。(圖/翻攝「gillingraze」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YouTuber團體「這群人TGOP」成軍13年,憑藉經典語錄、超瞎翻唱等系列影片,吸引破百萬人訂閱,雖然先前無預警宣佈停更,但團內成員持續經營個人頻道。其中木星(林牧昕)作風豪邁不做作,經常逗得眾人捧腹大笑,私下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近來她曬出一組辣照,利用「迷之角度」展露好身材,受到網友讚賞。

更多新聞: 這群人木星「等紅綠燈被撞」嚇壞!車主「掏1東西賠罪」她愣了:謝謝…


這群人木星「拉鏈滑到底」雪白見客!迷之角度洩「暗黑深谷」網瘋看
木星不吝於展現好身材。(圖/翻攝「gillingraze」IG)

木星昨(10日)在IG曬出美照,只見她頂著微捲的亞麻色短髮,身穿藍色運動風套裝,小有心機拉下拉鏈,露出內搭的米白色小可愛,只要輕輕彎腰,就會跑出若隱若現的曲線。而她還不忘為粉絲謀福利,把鏡頭聚焦在身材上,微張的嘴唇更增添一份火辣,令人看見她在影片中搞笑的另一面。

這群人木星「拉鏈滑到底」雪白見客!迷之角度洩「暗黑深谷」網瘋看
木星換上運動套裝,拉鏈下滑秀出火辣曲線。(圖/翻攝「gillingraze」IG)

木星透露,自己因為昨天沒健身,突然感到有點不安,所以去慢跑了30分鐘,意識到「不可能我是一個健人吧」,可見平日對身材管理十分自律。美照曝光後,粉絲也誇獎,「好騷的小健人」、「此健人ㄉ髮色美死了」、「我也是一樣…不運動我就會好有罪惡感」、「運動衣超好看」。

這群人木星「拉鏈滑到底」雪白見客!迷之角度洩「暗黑深谷」網瘋看
木星不僅經營頻道,如今也會現身節目。(圖/翻攝「gillingraze」IG)

事實上,木星曾曝光離奇經歷,有次她等紅綠燈時,感受到身體被撞了一下,轉頭一看才發現是一台正在倒車的車,而且還在持續往後倒車中,讓她湧現「我剛是不是差點死了」的心情。後來她上前拍車窗告知車主,你撞到人了嗎?如果我沒彈開,我會死掉你知道嗎?」沒想到對方聽完後,竟拿出一盒鳳梨酥送她,還說「妳吃一吃甜的,壓壓驚」,讓她瞬間愣在原地,從此只要吃該牌鳳梨酥,都會聯想到這段經歷。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滴妹素顏「額頭狂冒痘痘」引關心!認了「壓力大」現況曝光:內分泌失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