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疑視線死角右轉撞機車 祖孫摔車倒地
遊覽車與機車擦撞現場(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邱俊超苗栗報導

苗栗通霄發生驚險車禍意外!一輛遊覽車在轉彎的過程中,疑似視線死角,沒有注意車身右側,有一輛雙載的直行機車,車頭擦撞機車,導致人車倒地,還好遊覽車駕駛當下立刻煞停,摔車的祖孫,只有手腳擦挫傷。

更多新聞: 屏東萬丹這路口有視線死角? 騎士遭二度碰撞傷重身亡


遊覽車右轉撞雙載機車 祖孫倒地手腳挫傷
遊覽車轉彎疑似視線死角擦撞機車(圖/民視新聞)



路口亮起綠燈,遊覽車準備要右轉,而旁邊跟著一輛直行機車,轉彎時,意外發生了,砰的一聲,摩托車倒地,摔車的是騎車雙載的一對祖孫,好險當時遊覽車駕駛反應快,立刻煞車。


遊覽車右轉撞雙載機車 祖孫倒地手腳挫傷
遊覽車與機車擦撞車禍現場(圖/民視新聞)


意外現場在苗栗通霄台一線和苗128縣道路口,來自南投的遊覽車載著香客前往白沙屯拱天宮參拜,沒想到卻在路上發生車禍,疑似視線死角,沒注意車身右方有車摩托車,救護車到場,將手腳擦挫傷的10歲女童送醫救護,沒有生命危險。所幸這起車禍意外,傷者只受輕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提醒民眾,大車行駛會有內輪差加上視野死角,騎士和行人最好都保持安全距離,以免發生危險。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超派!未禮讓違規右轉遊覽車 水泥車遭鐵鎚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