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出來!凌晨赴市長官邸按喇叭 退休警被警攔還嗆聲遭送辦
退休警到張善政官邸按喇叭陳情。(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退休警察,由於不滿桃園中壢分局,員警勤務怠惰,警局還對此包庇的行為,13日凌晨2點多,駕車到桃園市長張善政家門口,不斷長按喇叭,大聲嚷嚷,巡邏員警上前制止,對方卻揚言,"白天再來",不過,擾民行為實在不可取,員警將依秩序維護法,開罰6000元以下罰緩。

更多新聞: 張善政出來!退休警半夜官邸按喇叭陳情 被制止竟嗆:罰錢而已沒差

大半夜不睡覺,男子駕車停在住宅前,狂按喇叭,嘴裡還不斷大聲嚷嚷,不過,這裡不是普通民宅,而是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官邸。製造惱人噪音,抱怨連連的男子,其實是桃園一名退休警察,控訴桃園中壢分局,員警勤務怠惰,抗議的時間還選在凌晨2點多,警方馬上來趕人。

張善政出來!凌晨赴市長官邸按喇叭 退休警被警攔還嗆聲遭送辦
退休警狂按喇叭。(圖/民視新聞)

巡邏員警對學長好言相勸,卻被對方嗆聲,罰錢而已,白天再來,態度十分囂張。桃園分局副分局長林友銘表示:「民眾欲向市長陳述反應,於深夜至官邸旁多次鳴按喇叭,影響周邊居民安寧,本分局巡邏員警發現後,立即制止並將其帶返所釐清案情,後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偵辦」。

張善政出來!凌晨赴市長官邸按喇叭 退休警被警攔還嗆聲遭送辦
張善政官邸。(圖/民視新聞)

擾民行為實在不可取,員警將依秩序維護法,開罰6000元以下罰緩。男子不但沒有陳情成功,吃了罰單還要被送辦。


更多新聞: 質疑員警未禮讓直行車「退休學長」攔車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