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黑龍江再爆體育館坍塌 「受難家屬遭官員打壓」他批:這種事屢見不鮮
中國網紅陳老師認為,中國政府對黑龍江體育館坍塌事件的處理方式,一點都不意外,永遠都是先控制受難者家屬,利用各種方式來打壓他們。(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繼中國黑龍江齊齊哈爾體育館坍塌後,不到半年,黑龍江再爆體育館崩塌,一名受難者母親為離世的兒子發聲,想要了解事件真相,官員卻拿孩子父親和舅舅的工作威脅,進行封口,於是她跑到現場對政府官員破口大罵,影片流出後,引起不少中國網友議論,更有小粉紅發現,這名母親的帳號被刪了,整個人被消失,對此,中國網紅陳老師認為,地方政府做出這種事並不意外,已經是屢見不鮮了,就連豆腐渣工程也是,這麼多年來,從沒改善過。

更多新聞: 牛是百家姓?小粉紅瘋傳「牛頓是中國人不用質疑」 他無言批:謬論

陳老師在影片中描述事件來龍去脈,他提到,這座體育館才剛通過驗收啟用,卻在6日忽然坍塌,是今年中國第2起體育館坍方事件,引起小粉紅關注,陳老師指出,有中國網友表示,官方宣稱有3人罹難,但實際上卻不是如此,死傷更為慘重,卻遭到政府掩蓋。

中國黑龍江再爆體育館坍塌 「受難家屬遭官員打壓」他批:這種事屢見不鮮
中國一名罹難者母親想要了解坍塌事件真相,卻遭官員打壓,以家人工作來威脅她。(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陳老師分享,當地還流傳一支影片,內容為罹難者母親向官員破口大罵,指出自己只是想要知道坍塌真相,卻被對方以家人的工作打壓她,不少網友皆在底下留言,認為政府確實需要出來面對,來解釋究竟是豆腐渣工程,還是當天雪下太大導致崩塌的,然而,還有小粉紅眼尖發現,這名媽媽的社群帳號都被刪除,且聯絡方式也不見了,直接被消失。
中國黑龍江再爆體育館坍塌 「受難家屬遭官員打壓」他批:這種事屢見不鮮
陳老師將中國網友的討論內容截圖到影片中,表示這名母親的各種聯絡方式都被刪除了,和外界斷聯。(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對此,陳老師說明,中國地方政府的這種做法真的不意外,為了不讓流言散布出去,第一時間就先控制受難者家屬,讓他們沒辦法肆意宣傳真實情況,至於豆腐渣工程,也不是發生一兩次了,明明號稱基建狂魔,卻一直傳出建築物倒塌事件,完全沒有要改善。

更多新聞: 不滿教授獨秀西藏地圖!中國女上台抗議吸小粉紅狂讚 他譏:懂賺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