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鋼鐵人突發公開信!控被逼迫退出職籃 喊話:不放棄繼續奮鬥
高雄鋼鐵人晚間突然發出一則公開信,標題為「不想說再見」。(圖/擷取自高雄17直播鋼鐵人 Kaohsiung 17Live Steelers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灣職籃P. LEAGUE+(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13)日晚間突然於官方臉書發文,提及所屬籃球環境,有有心人士、地方勢力,用各種不正當的手段污名化球團,「意圖逼廹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利用各種手段威脅利誘壓迫我們離開所熱愛的高雄」,但他們不放棄,將繼續為堅持與理念而奮鬥。

更多新聞: PLG開幕週進場人數破萬 勇士收入800萬開紅盤

高雄鋼鐵人發文,表示自成軍以來在陽光充沛的南台灣高雄深耕茁壯,堅持以「健康籃球,快樂 成長」理念,和青少年及年輕族群共同走過籃球場上場下的歡笑和淚水;回顧成軍3年,歷經多少次的賽事過程的挫折及艱難,「我們在雄親鼓勵支持下學會了不放棄的奮戰堅持。上賽季中林書豪的加入,更是讓我們看到南台灣籃球的熱情是可以沸騰,每一場的 比賽振奮了南台灣籃球的希望! 」

高雄鋼鐵人說,「我們始終相信籃球是健康的、陽光的充滿了正能量的城市力量,我們熱愛我們耕耘的土地,我們擁抱熱愛籃球的高雄鄉親,愛籃球也因此讓我們更愛你們!」

但話鋒一轉,高雄鋼鐵人說很不幸在他們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及拉幫結派的私下運作,並且有心人士及地方勢力利用各種不正當的手段污名化他們球團,「意圖逼廹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利用各種手段威脅利誘壓迫我們離開所熱愛的高雄」;再者這些干擾也嚴重影響球隊各個股東繼續投資球隊的意願,有意贊助的廠商也怯步不前。

高雄鋼鐵人強調,「但我們不放棄! 我們將繼續為我們的堅持與理念而奮鬥! 就如我們深信籃球是陽光健康的全民 體育活動,繼續深耕高雄籃球的土壤,以健康正當的努力打好籃球回擊一切的陰謀!我們不放棄;快樂打籃球!因為籃球,高雄我愛你!」


快新聞/高雄鋼鐵人突發公開信!控被逼迫退出職籃 喊話:不放棄繼續奮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書豪、林書緯聯手狂拿40分 PLG開幕戰國王96:89勝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