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第4賽季本週六開打!4字「年度口號」出爐 邀球迷找回初心
PLG四字「年度口號」出爐,邀球迷找回初心。(圖/翻攝自P.LEAGUE+聯盟IG)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LG(P.LEAGUE+)在今天(8日)公佈2023-24年度球季口號「#唯有籃球」,期盼進入到第4個球季,能夠帶領球隊、球員以及球迷找回喜愛籃球的初心。PLG將邁入第4個球季,在台灣職業籃球持續成長與發展的路上,勢必將經歷重重關卡,時而精彩、時而紛擾、時而激情、時而落寞,但喜歡籃球的初心從未改變,只要回歸球場上,每個人都能找到當初喜歡籃球的初衷。

更多新聞: 足球/不受金球獎遺憾影響!哈蘭德獨中兩元奪勝 寫一狂紀錄超越梅西


PLG/第4賽季本週六開打!四字「年度口號」出爐 邀球迷找回初心
P.LEAGUE+宣布新賽季口號,邀請球迷、球員找回初心。(圖/翻攝自P.LEAGUE+聯盟IG)

P.LEAGUE+聯盟今天在社群平台上發布貼文,宣布即將開打的新球季的展望,公佈最新年度口號「#唯有籃球」,希望能夠傳達給球隊、球員、球迷,聯盟在第4季要帶領大家重回純粹喜歡籃球的初心。


PLG將邁入第4個球季,在台灣職業籃球持續成長與發展的路上,勢必將經歷重重關卡,時而精彩、時而紛擾、時而激情、時而落寞,但喜歡籃球的初心從未改變,只要回歸球場上,每個人都能找到當初喜歡籃球的初衷。從第一個跳球被拋起的那瞬間,到最終冠軍隊伍高舉獎盃的那一刻,就是一顆籃球,是所有人聚集在此的原因,唯有籃球,才是一切的答案。


除了口號版視覺之外,另外還有網羅各隊球星的球員版視覺,包含臺北富邦勇士的林志傑、新北國王的林書豪、桃園璞園領航猿的周儀翔、新竹攻城獅的高國豪、福爾摩沙夢想家的林俊吉和高雄17直播鋼鐵人的呂政儒。每位球星各自展現對籃球的初心與熱愛,搭配年度冠軍的金黃色,象徵球星們新球季追求的終極目標,整體視覺更加氣勢磅礡,充份展現年度口號的意境。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爭奪戰開打!外媒列「異常數據」估身價:有望160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