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偷臭?西班牙記者批梅西「不該拿金球獎」C羅按讚留言引熱議
外媒記者批梅西「不該拿金球獎」,C羅按讚留言引熱議。(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36歲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擊敗曼城挪威球星哈蘭德(Erling Haaland)、前巴黎聖日耳曼法國隊友姆巴佩(Kylian Mbappe)等巨星,拿下生涯第8座的金球獎,持續堆高史上最多的紀錄。對此,西班牙記者朗希洛(Tomas Roncero)就表示,今年的金球獎不應該是由梅西拿到,更用「搶劫」形容梅西這次的得獎,影片一出,C羅(Cristiano Ronaldo)本人還在底下留言,引發球迷熱議。

更多新聞: NBA/文班亞馬談與杜蘭特差距!KD得知被當偶像笑回:我老了

足球/偷臭?西班牙記者批梅西「不該拿金球獎」C羅按讚留言引熱議
朗希洛不認同梅西拿金球獎,隨後PO出C羅留言的截圖。(圖/翻攝自Tomas Roncero IG)
梅西去年世界盃率領阿根廷拿下隊史第3座冠軍,接著職業賽場上轉戰美國職業足球聯盟邁阿密,再幫助球隊拿下隊史聯盟首冠,並且拿下MVP與得分王,也因此拿下生涯第8座的金球獎榮耀,他表示「我從沒想過擁有現在這樣的職業生涯。感謝上帝,我很幸運,實現所有目標,成就足球界的一切,這是非常困難的」。對此,朗希洛日前在IG上傳一段影片,他認為儘管梅西拿下生涯第8座金球獎,其中只有5座是貨真價實的,他點出今年最應該得獎的是哈蘭德,他去年總共踢進56球,高居所有球員之冠,並率領曼城拿下英超、足總盃和歐冠的冠軍,朗希洛認為哈蘭德更有資格獲得本屆金球獎。

評論一出,竟引來C羅本人按讚,並留下4個「笑到哭」的表情符號,引發不少球迷的聯想,事後朗希洛還將C羅的留言截圖,並將自己與C羅的合照PO文,似乎對於C羅的反應與認同感到開心;除了朗希洛外,英國名嘴摩根(Piers Morgan)也同樣認為金球獎不應該由梅西獲得,哈蘭德應該拿下今年金球獎。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反差萌?萬聖節變裝「粉紅獨角獸」意外遭球迷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