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文班亞馬談與杜蘭特差距!KD得知被當偶像笑回:我老了
文班亞馬談與杜蘭特差距,KD得知被當偶像回應曝光。(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昨天(1日)馬刺隊作客太陽隊,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首度對決偶像杜蘭特(Kevin Durant),馬刺最終上演20分大逆轉,以1分之差險勝太陽隊,賽後文班亞馬謙虛表示自己和杜蘭特之間的差距「我遠遠沒有他那麼精通籃球,我試著做和他一樣的事,但我覺得可能還不夠有耐心」,杜蘭特得知文班亞馬的偶像是他的反應也曝光。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反差萌?萬聖節變裝「粉紅獨角獸」意外遭球迷吐槽

NBA/文班亞馬談與杜蘭特差距!KD得知被當偶像笑回:我老了
文班亞馬謙虛表示和偶像杜蘭特還有一段差距。(圖/美聯社影像)
文班亞馬賽前就表示杜蘭特就是他最喜歡的球員之一,也大讚他是全聯盟最難防守的球星之一,直呼「這麼多年來,沒人真的找到防守他的方法」,賽後有記者向杜蘭特透露文班亞馬的偶像是他的時候,他笑回「沒有啦,我老了」。杜蘭特克服阿基里斯腱重傷重返賽場,仍展現宰制力,首節終了前就在小老弟面前投進一記高難度的後仰跳投,全場也以19投12中攻下26分、7助攻。


文班亞馬也攻下18分、8籃板和4火鍋,他也在比賽最後2次關鍵進球,成為馬刺逆轉勝的主要因子,杜蘭特賽後也稱讚溫班亞瑪是一名相當獨特的球員,「他將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成為聯盟的一股力量,當他持續累積經驗後,他肯定會變得更好」;文班亞馬則談到自己與杜蘭特的差距,「我發現在對比賽的掌控上我遠遠不如他,因為我嘗試最一些像他一樣的事情,但我認為我還不夠有耐心,杜蘭特一直都按照他的節奏去做他該做的事,是我必須去學習的,只是我不能想著做一模一樣的事,而是要在其中找到靈感」。


更多新聞: MLB/簽下大谷是首要任務!美媒曝道奇「樂觀面對」:但與他只能擇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