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勇士主場推沙發席 豪華體驗讓球迷舒適看比賽
臺北富邦勇士大玩創意,新賽季主場特殊場邊VIP沙發區,打造全新看球體驗。(圖 / 翻攝自P. LEAGUE+)

體育中心 / 黃崇超、游博智

看職籃比賽有新享受,P.LEAGUE+富邦勇士今年在台北主場推出了VIP沙發區,讓球迷看球有更豪華的選擇,這項創新不只球迷趨之若鶩,連球員們都爭相體驗,不過球場沙發席只有6張雙人座,一個位置一季的售價是6萬元,很快銷售一空。

更多新聞: 挑戰四連霸!PLG開幕戰明開打 勇士全新戰袍鑲三顆星星藏玄機

一進到球場,富邦勇士球星辛特力就被場邊沙發席吸引:「我暫停可以坐那裡嗎?」


富邦勇士主場推沙發席 豪華體驗讓球迷舒適看比賽
臺北富邦勇士球星辛特力體驗場邊沙發席。(圖 / 翻攝自臺北富邦勇士IG)


直接把沙發搬進球場,打造正港的VIP沙發席,臺北富邦勇士大玩創意,這樣的全新看球體驗,連總教練許晉哲都說讚:「很舒服耶!這樣我們會不會前一天練完,隔天早上要投籃的就不回去了。」一口氣在場邊擺進6張沙發,不只勇士球星賽前可以邊吃零食、邊看隊友練球,新賽季主場征戰兩大聯賽,就連菲律賓電信球員都忍不住,黏在沙發上好好享受一番。不過沙發席要價不斐,一個位置季票價格6萬元,如此尊爵的享受,還是被球迷一掃而空。

富邦勇士主場推沙發席 豪華體驗讓球迷舒適看比賽
臺北富邦勇士沙發席季票1張6萬元,球迷依舊買單。(圖 / 臺北富邦勇士臉書粉專)

上週六(12日)富邦勇士主場出戰鋼鐵人的比賽,現場球賽主播也說:「這個沙發席看起來真的相當的舒適阿,乾脆把場邊席全都換成沙發算了,喔這真的有視覺的享受也有身體,體感上的享受啊。」就像在家裡看球一樣舒適,勇士場邊沙發席讓全家大小都能一起,用最舒服的視角看球,欣賞場上球星英姿,不過職業球員個個人高馬大,如果打得激烈飛了過來,家長可要當心,看得目不轉睛的小朋友啦。

富邦勇士主場推沙發席 豪華體驗讓球迷舒適看比賽
臺北富邦勇士第四季P. LEAGUE+開幕週主視覺。(圖 / 臺北富邦勇士臉書粉專)

P. LEAGUE+發展至今來到第四個年頭,締造三連霸的衛冕軍勇士隊,不只打出好成績,主場行銷方面,更用最頂級的方式,回饋支持他們的球迷。

更多新聞: PLG開幕戰登場 「林家兄弟」合體帶領新北國王奪開季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