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而復生?!野生梅花鹿闖民宅「死亡變野放」廠商:鹿又活了!
台中市議員王立任、張玉嬿,質疑梅花鹿死而復活說法疑點重重。(圖/梁智翔攝)

中部中心/喬祖豫、梁智翔台中報導

上個月24日,有隻野生梅花鹿,闖進台中龍井區一處民宅,屋主通報1999,台中市農業局委外廠商到場處理,指稱梅花鹿疑似被狗攻擊,傷重死亡;沒想到調查報告卻大逆轉,廠商改口,梅花鹿半途甦醒,就地野放了,卻沒任何佐證紀錄,現在廠商已被農業局解約,並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恆春梅花鹿疑遭人為斷頭棄屍 目的疑是這個!最重可罰200萬


死而復生?!野生梅花鹿闖民宅「死亡變野放」廠商:鹿又活了!
民眾十月在臉書社團發文,指野鹿(如圖)被繩索綑綁拉扯,想救鹿反變成害死鹿。(圖/翻攝臉書龍井之鄉)



10月24日一早,三合院前,來了這隻不速之客,偌大的梅花鹿,把屋主嚇傻,當下通報1999,連繫委外廠商抓鹿,當天傳出梅花鹿,被狗咬傷,不幸死亡,沒想到一個月後,案情峰迴「鹿」轉

台中市農業局,13日提供的調查報告指出,擅闖民宅的梅花鹿,被抓當天原本傷重死亡,廠商運送途中,野鹿突然甦醒,保育員決定就地,在后里區焚化爐附近野放,為了查證梅花鹿是否死而復生,農業局按圖索驥,卻調閱不到當天的行車軌跡跟影像,民代也懷疑廠商,沒說實話


死而復生?!野生梅花鹿闖民宅「死亡變野放」廠商:鹿又活了!
台中市農業局外包廠商到場處理,通報野生鹿傷重死亡。(圖/台中市農業局提供)



議員痛批,「生要見鹿死要見屍」,如今當事梅花鹿不知去向,不只外包廠商遭送辦徹查,主管機關台中市農業局,也必須給個交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海葵」颱風重創綠島 著名梅花鹿園區至今仍殘破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