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宣布明年攻蛋「復仇」 透露曾想移民台灣
睽違七年,香港藝人鄭中基宣布,明年3月再攻台北小巨蛋!(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世宸 嚴文謙 台北報導

睽違七年,香港藝人鄭中基宣布,明年3月再攻台北小巨蛋!他表示上次來台開唱嗓音狀態不佳,這次要好好"復仇",還透露自己一度想移居台灣,只是看房沒進度,因為「老婆還在挑」!

更多新聞: 強碰英國天團Coldplay! 韋禮安重返小巨蛋開唱

演唱新歌「答案」,「時而晴,時而雨,渾濁目光。」鄭中基展現寶刀未老的唱功,一身花衣裳,睽違七年宣布再攻小巨蛋!主持人曾寶儀vs. 藝人鄭中基:「你覺得台北的歌迷,跟其他地方的歌迷有什麼不一樣?在唱歌的時候很安靜,隔壁的一直在跟著唱很大聲,你都聽不到歌手在唱歌,所以台灣的歌迷都很乖。」


鄭中基宣布明年攻蛋「復仇」 透露曾想移民台灣
鄭中基認為,台灣的歌迷都很乖。(圖/民視新聞)


難忘台灣歌迷,這回首次擔任演唱會監製,也開始勤練身體,跑5公里從40多分鐘進步到30分鐘,粵語歌國語歌還有老歌都會唱!鄭中基表示:「每一次(歌單)選完之後,開唱之後都一定會有一些漏了。」至於一定會唱的歌,鄭中基想了一下說,「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絕口不提愛你」、「別愛我」。


鄭中基宣布明年攻蛋「復仇」 透露曾想移民台灣
鄭中基透露歌單,一定會唱「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絕口不提愛你」、「別愛我」。(圖/民視新聞)


承諾開唱這回一定有驚喜,畢竟鄭中基上回台灣開唱,覺得自己沒拿出最好表現,但也澄清並非感冒生病!鄭中基說:「我沒有辦法去跑步,沒有辦法練氣,那一次是唱得很辛苦,那次是比較慘,所以要來報仇,當時不開心到一個程度,是我自己坐在飯店,就是放空在那邊,問自己『怎麼會這樣?』所以希望這次可以唱到,最起碼先自己可以滿意。」


鄭中基宣布明年攻蛋「復仇」 透露曾想移民台灣
上次在台開唱,鄭中基坦言唱得很辛苦,這次要來報仇。(圖/民視新聞)


現在不少香港藝人都移民到台灣,鄭中基也透露自己確實有過這樣的念頭:「有,有想過,因為我爸是台灣人。」被問到老婆看房子的進度,鄭中基回應「沒進度」, 她都還是在看。儘管嘉賓還沒決定,但鄭中基透露女兒將在香港場表演,至於台灣場,就留給歌迷們驚喜吧!


更多新聞: 施孝榮領軍「民歌高峰會」小巨蛋閃耀登場!豪華卡司曝光「王中平 趙詠華 殷正洋 金智娟」14位歌王歌后輪番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