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4男偷社區滅火器到處亂噴 里長不忍了趕緊報警
幾名男子拿著滅火器,邊跑邊噴灑,乾粉瞬間瀰漫整條巷弄。(圖/海山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有四名男子趁晚上沒人注意,偷拿社區門前的滅火器,四處噴灑,乾粉壟罩整條巷弄,滿地都是白色粉末,事後,環保志工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掃乾淨,警方循線找到四人,但沒想到,把他們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時,他們卻還在嘻笑,絲毫不覺得玩過頭了。

更多新聞: 「飄浮雨衣」真的是惡作劇 40歲男子落網辯「好玩」

巷子內,幾名男子拿著滅火器,邊跑邊噴灑,乾粉瞬間瀰漫整條巷弄,這還不夠,其中一名黑衣男,接著加碼繼續噴,把地上的標誌線,噴得瞬間看不見。里長原本不想追究,但一看到監視器影像,覺得太誇張,決定到派出所報警。

板橋4男偷社區滅火器到處亂噴 里長不忍了趕緊報警
黑衣男持滅火器,把地上的標誌線,噴得看不見。(圖/海山分局提供)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12號晚上8點多,新北市板橋文德里內,有四名男子,偷拿附近社區的滅火器到處亂噴,再用腳踩地上的乾粉,來回塗抹,還有一名女子,全程旁觀沒有制止,一起嘻笑,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犯法。

板橋4男偷社區滅火器到處亂噴 里長不忍了趕緊報警
男子還用腳,踩地上的乾粉來回塗抹。(圖/海山分局提供)

還有住戶出門前,發現愛車慘遭白粉攻擊,志工和鄰居,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把路面稍微清乾淨,後來警方找到四名亂噴乾冰的男子,進了警局,絲毫沒有任何悔意。根據警方了解,這群人在這個月的8號,也在其他地方亂噴滅火器,把無知當有趣,就得好好面對法律制裁。

更多新聞: 噁!超商屁孩「檳榔渣倒進茶葉蛋鍋」 離譜行徑全被錄…店家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