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遭逼迫退出聯盟.離開高雄 PLG鋼鐵人:我們不放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職籃PLG新球季才剛開打,但高雄鋼鐵人隊昨晚(13日)卻在官方臉書發出聲明,表示遭到有心人士和地方勢力污名化,意圖逼迫他們退出聯盟、離開高雄,發文引起球迷關注,高雄市府也介入了解,至於其中原因,是不是跟先前球隊被爆出是中資背景有關,球團今天(14日)也再次澄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女足控訴集訓遭無預警中止、拖欠出場費! 體育署回應了

台灣職籃PLG,高雄鋼鐵人隊,上個賽季林書豪的加入,成為球隊亮點,球迷熱血沸騰,不過最近才剛打完新球季的第一場比賽,13號晚間,高雄鋼鐵人卻突然在臉書發文控訴,遭到地方勢力打壓。

開頭寫下,不想說再見,內容還提到,很不幸我們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利益捆綁,拉幫結派的私下運作,並且有心人士及地方勢力,利用各種不正當的手段污名化我們球團,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壓迫我們離開所熱愛的高雄,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控遭逼迫退出聯盟.離開高雄 PLG鋼鐵人:我們不放棄!

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就是一股力量,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在外面不斷用不同的方式,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來詆毀我們球團的努力,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嚴重打擊我們球團今年開季的士氣。」

到底鋼鐵人隊是受誰脅迫,球隊沒有明說,至於是不是跟之前,球隊被爆出是中資背景的爭議有關,球隊總經理也再針對資金做澄清。

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我們資金是經濟部投審會核准的,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所以是合法的外資投資進來的資金來源,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但即使不管我們多次的怎麼樣解釋,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在聯盟裡面也有人用這樣的方式,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剝奪鋼鐵人應該在聯盟擁有的權利。」

控遭逼迫退出聯盟.離開高雄 PLG鋼鐵人:我們不放棄!

高市運動發展局專門委員汪小芬:「經了解是聯盟組織調整問題,高市運動發展局專門委員汪小芬,事實上高雄市政府,高市運動發展局專門委員汪小芬,對於推廣職籃向來不遺餘力。」

高雄鋼鐵人成軍3年,一路風波不斷,今年才剛開季,卻又突然在網路上發文隱射被打壓,球迷希望聯盟能調查清楚,不要讓球隊陷入困境,更澆熄球迷的熱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備戰冬盟!台鋼雄鷹一口氣補強4洋投 同時評估明年一軍洋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