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恭喜!柔柔產下愛女 余祥銓當爸了
恭喜!柔柔產下愛女,余祥銓當爸了。(合成圖/翻攝自@rou860209官方IG)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6月底與女友柔柔登記結婚的藝人余祥銓,夫妻倆稍早傳來好消息,昨(13)日柔柔透過IG透露因半夜突然落紅,赴醫院待產,已開半指,而今(14)日早上柔柔已經順產,小倆口喜迎愛女,正式升格成為新手爸媽,不少親友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淡顏肉臉逆襲精緻美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秀智「變美思路」分析:妝容提亮是關鍵!

柔柔先前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因為昨日凌晨4時的時候有「落紅」,因此已辦理住院待產,她還曝內診後目前已開半指,準備迎接小寶貝到來。

快新聞/恭喜!柔柔產下愛女 余祥銓當爸了
余祥銓妻子柔柔半夜落紅,先前在醫院待產。(合成圖/翻攝自@rou860209官方IG)

另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余祥銓與柔柔今早傳出順利迎來女兒出生,經紀人閃亮亮表示仍在等消息,「感謝祝賀,我也好興奮好緊張好期待,余祥銓和柔柔的女兒小元寶出生的好消息,一定很可愛」。

更多新聞: 多圖/余祥銓曬破尺度寫真!柔柔懷孕「身材暴風升級」挺驚人巨肚賣萌放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