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謝佩芬早起合體吳怡農路口拜票 「Q萌賴桑娃娃」超吸睛
謝佩芬早起合體吳怡農路口拜票,Q萌中分賴桑娃娃超吸睛。(圖/謝佩芬競辦提供)

首次上稿:11/14 08:29
更新時間:11/14 12:33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謝佩芬今(14)日起了個大早,合體曾在該選區參選的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站路口,不少民眾看到兩人親切向大家問好,紛紛給予熱烈回應。

更多新聞: LIVE/王世堅、謝佩芬「團結信賴大會」 陳時中、吳怡農等出席力挺

謝佩芬站在肥皂箱上與吳怡農在民生東路、光復北路口,向上班、上學的民眾打招呼,許多支持者看到兩人既開心又驚喜,紛紛加油並向兩位優秀的年輕人揮手、點頭致意,表達力挺,盼能成功翻轉中山、北松山,扳倒該選區的現任藍委王鴻薇。

值得關注的是,兩人還準備了超級特別的秘密武器,就是「中分賴桑娃娃」,化身Q萌版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可愛又逗趣的模樣超級吸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不分區傳納徐春鶯 吳怡農:更擔心檯面下政治獻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