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警惡搞影片瘋傳!穿制服「臀夾仙女棒、脫序狂舞」局長震怒:好好處理
黃姓員警表示自己將在本月22日離職,並拍了一段惡搞影片。(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社會中心/許嘉惠報導

一名任職於彰化縣和美分局的黃姓員警,日前在臉書表示自己將在本月22日離職,並拍了一段惡搞影片,他穿著制服唱歌、抽菸,甚至用臀部夾仙女棒跳舞,搞笑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立即引發熱議。不料,他一連串脫序的舉動惹怒高層,將於今(14)日上午公布懲處,但這名員警目前請育嬰假中,仍聯繫不上。

更多新聞: 女警暖幫小白狗回家!感動重逢「飛撲主人」畫面曝…39萬人哭了

黃姓員警在私人臉書寫下「將於11/22辭去警察工作。感謝賞我餅吃的現任所長,讓我真正下定決心開創自己的事業。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人生只有一回,不做等著後悔。」影片中,可看見黃姓員警穿著制服開心唱著歌,還用瓦斯爐點菸以及做出跨張表情和不雅動作,甚至臀部夾著仙女棒狂舞,影片結束後寫著「9年警察生涯,感謝有您」,最後他透露影片全部都是他現任所長任內拍的,「要連帶處分就處分她吧」疑似想報復所長。

彰警惡搞影片瘋傳!穿制服「臀夾仙女棒、脫序狂舞」局長震怒:好好處理
黃姓員警員臀部夾仙女棒跳舞,引發高層震怒。(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該分局所屬分局長指出,黃姓員警因表現不優被列為考核對象,懷疑是因為給黃姓員警員打考績「丙」,讓黃員懷恨在心,因此要惡搞所長,將所長拖下水,而影片應該是這幾年所拍攝剪輯而成。彰化縣警察局長張國雄得知此事大為震怒,要求所屬所長要「好好處理」,今天上午將說明相關懲處。
彰警惡搞影片瘋傳!穿制服「臀夾仙女棒、脫序狂舞」局長震怒:好好處理
黃姓員警脫序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據了解,黃姓員警今年29歲,警專31期畢業,前任職於新北市警察局三峽分局插角派出所,108年10月前往彰化和美大霞派出所任職,並於今年5月申請育嬰留職停薪後調派警備隊,有同仁私下表示,黃員過去就爭議不斷,在三峽分局任職時,就曾因在派出所養魚、烏龜被糾正,還因此檢舉副所長喝酒,當時事件鬧得很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孕婦吸菸 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

更多新聞: 「最美檢察官」10年前舊照震撼流出 「雙下巴+圓臉」網驚:認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