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飆罵妹妹女友被控霸凌!拍片揭真相怒槓酸民:難不成我要當她保全
女星薔薔日前帶家人、團隊到越南拍片,跟妹妹女友起爭執被指控霸凌,無奈拍片還原真相,透露當時對方越矩的失控行為。(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日前帶媽媽、妹妹以及員工到越南旅遊,不料過程中妹妹的女友「小妞」醉酒失態,脫序行為讓薔薔暴怒翻臉,在大街上臭罵小妞並將過程錄影,事後被網友砲轟霸凌素人,近日薔薔拍攝頻道50萬訂閱Q&A,還原此爭議始末,透露小妞從頭到尾對於拍攝都知情,而且對方還利用薔薔名氣來賺錢,對於沒有照顧好妹妹女友的質疑,薔薔忍不住怒回:「難不成我還要當她Security(保全)?」

更多新聞: 薔薔是下一個「最強百萬YTR」?內行列「頻道5優勢」網狂讚:超real
薔薔飆罵妹妹女友被控霸凌!拍片揭真相怒槓酸民:難不成我要當她保全
小妞跟薔薔妹妹一起在中國經營抖音,還利用薔薔接業配,事後發現其實錢都被妹妹女友賺走了。(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薔薔首先回應,沒幫小妞打馬賽克的質疑,她表示小妞跟妹妹都知道,團隊是透過拍攝在記錄生活,所有的人都會入鏡,小妞是自願來還主動對鏡頭打招呼,所以後製時就沒打馬賽克。薔薔接著提到,小妞跟妹妹有一起在中國經營抖音,還說想幫薔薔接中國業配,薔薔原本想說帳號是妹妹在管理,到越南才發現錢都進了小妞口袋,小妞還以中國經紀人自居,自願跟團隊到越南拍攝,還批評薔薔注意言行甚至發文炫耀,原本這些薔薔都可以一笑置之,但對方竟把她當搖錢樹。

薔薔飆罵妹妹女友被控霸凌!拍片揭真相怒槓酸民:難不成我要當她保全
薔薔說,小妞當時趁團隊在拍攝,獨自一人去酒吧點一堆酒狂歡,等到眾人發現已經來不及阻止。(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有網友質疑,小妞喝醉失態是因為被團隊冷落,才借酒澆愁。薔薔駁斥這指控回說:「第一天,我們所有人都沒去夜店,只有她們(妹妹跟小妞)出去的時候,她就已經喝了8杯龍舌蘭,並大鬧我們的屋子,你說我們有不開心嗎?沒有啊。」透露隔天早上還帶小妞去吃火鍋。薔薔強調,團隊拍攝主要都會聚焦在薔薔和牛郎店,所以鏡頭才會比較多她的畫面,但實際團隊成員在鏡外都很照顧小妞,至於為什麼讓小妞喝這麼多酒,是因為拍攝到一半,工作人員轉頭才發現小妞已經喝下10多杯,甚至吐了一地失控打薔薔朋友。

在一旁聽故事的薔爸,此時插話說認為妹妹帶女友去越南,本來就有照顧對方的責任,薔薔此時替妹妹發聲:「她在這段時間是一直在供養小妞的,那女生沒有工作、自己的生活,就是每天都去夜店。」妹妹也坦承管不動小妞,薔薔說她也曾因為這樣罵過妹妹,而她會在越南大罵小妞,是因為對方脫序的太誇張:「妳不怕我妹妹沒關係,可是妳到我這裡不一樣喔。」必須把她罵醒認知到錯誤,不然後續發生不可逆的事情,整個團隊都有責任

有網友質疑為什麼要將小妞醜態公開,薔薔解釋當天發生的事情,團隊都會拍攝並告訴觀眾,當時男模已經在薔薔旁邊拍攝,小妞卻發酒瘋,已經影響團隊作業流程,甚至Delay(拖延)到後續行程。薔薔強調,她從18歲出外狂歡至今,從沒有喝醉到斷片、不省人事過,因為她不想給別人造成麻煩,忍不住質問:「我難不成還要幫她當Security(保全)?大家要跟著她,我的助理給她用,去哪裡都護著她?」薔薔也認為,這件事起到一個警示作用,在外狂歡不要脫序成這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Angelababy《奔跑吧》確定消失!10年老班底「慘出局」網嘆:被軟封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