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不甩「麻」煩!上新片「找大蛇丸助陣」飛日本砸3.5萬做1事
Joeman(左)深陷涉毒風波,但未停下更新的腳步。(圖/翻攝「Joeman」YouTube)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YouTuber「Joeman」憑藉平奢對決、開箱影片走紅,是台灣YTR圈佼佼者,怎料日前被警方查獲持有大麻,事後還拍影片承認曾經食用,昔日建立起的正面形象全崩塌。比起一般網紅出事神隱,Joeman至今未停止更新腳步,今(13日)又上傳新的影片,還找來另一YTR大蛇丸當嘉賓,短短2小時就破10萬人觀看,留言區也出現了變化。

更多新聞: 這男人太狠了!Joeman剛爆涉毒…IG首發聲「竟是業配文」全網傻眼


Joeman不甩「麻」煩!上新片「找大蛇丸助陣」飛日本砸3.5萬做1事
Joeman(左)在最新一期平奢對決,找來大蛇丸(右)擔任嘉賓。(圖/翻攝「Joeman」YouTube)

Joeman每週一固定更新「Joe是要對決」系列影片,今(13日)也不例外,找來大蛇丸擔任嘉賓,2人去年曾合作拍攝「百元石斑對決上萬石斑」,這次的目標則是鐵板燒上。其中奢華的部分更是飛到日本,大手筆挑了東京「帝國飯店」內的店家,2人為此盛裝打扮以全黑西裝現身,最後一餐花了超過16萬日幣(約新台幣3萬5623元),這也是該企劃首次跨國對決。

Joeman不甩「麻」煩!上新片「找大蛇丸助陣」飛日本砸3.5萬做1事
Joeman(右)與大蛇丸(左)飛到日本體驗奢華鐵板燒,一餐就花了3.5萬台幣。(圖/翻攝「Joeman」YouTube)

值得注意的是,Joeman平奢對決系列影片,過去都會先進入業配橋段,但自從爆出涉毒風波後,影片就刪去業配內容,直接進入外景畫面。最新影片時長逼近1小時,才短短2小時就突破10萬人觀看,不少人留言鼓勵「千萬不能停更」、「希望以後還是一直能看你的創作,放棄那些不良嗜好」;但也人狠酸「台灣人驚人的包容度」。

Joeman不甩「麻」煩!上新片「找大蛇丸助陣」飛日本砸3.5萬做1事
Joeman承認在國外和台灣「都吸食過大麻」。(圖/翻攝「Joeman」YouTube)

據悉,Joeman被警方查獲持有大麻,隔一天他上傳道歉影片,坦言在國外和台灣「都吸食過大麻」,也確實持有少量大麻自用,但已經一陣子沒有使用,希望能透過驗尿來證明此事,所有內容都如實告知檢方。同時他強調,自己會一直留在台灣配合調查,也對公眾人物知法犯法感到抱歉,而自己熱愛創作,所以未來還是會繼續拍片,不會因此停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薔薔是下一個「最強百萬YTR」?內行列「頻道5優勢」網狂讚:超r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