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二女兒「JK校服」大變身!仰拍視角「100%腿全破防」引網瘋看
小S(左圖上)二女兒Lily(左圖下)有著亮眼的外型與身材備受時尚圈青睞,多次登上雜誌並與各大品牌合作。(組合圖/翻攝自IG「lilyhsuuuu」)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後,先後生下3個可愛女兒,3人也承襲媽媽優良基因,個個長得亭亭玉立,時常受邀參加各種時尚活動,其中二女兒Lily(許韶恩)還被視為最仙,撞臉第一名模林志玲。時常透過社群分享動態的Lily,昨(13)日透過IG分享時尚美照,穿起校服的Lily露出修長美腿,絕美模樣瞬間爆擊萬粉的心。

更多新聞: 小S二女兒穿黑bra自拍辣到噴火!鏡子反射「黃金腰臀比」網暈到窒息


小s二女兒「JK校服」大變身!仰拍視角「100%腿全破防」引網瘋看
日前有網友稱Lily美貌神似林志玲、大S。(組合圖/翻攝自IG「lilyhsuuuu」)


Lily有著亮眼的外型與身材備受時尚圈青睞,多次登上雜誌並與各大品牌合作,每每在社群社曬出美照總能掀起網友們討論,日前有網友稱Lily美貌神似林志玲、大S,當時還讓小S忍不住在IG發文感嘆:「原來我只有兩個女兒啊,一個竟然是林志玲或大S的」,笑稱:「我明明記得開了3次刀啊⋯⋯她現在還進我家耶!我人生好困惑」,並附上與女兒的對比照,當時意外釣出林志玲出面滅火說:「太美了,和你一樣」。


小s二女兒「JK校服」大變身!仰拍視角「100%腿全破防」引網瘋看
Lily集合了學院制服的書生氣,短裙白襪的少女感帶點復古味,宛如90年代的美式校園劇女主角。(組合圖/翻攝自IG「lilyhsuuuu」)


話題不斷的Lily昨(13)日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時尚美照,只見穿起美式校服的Lily,內裡搭配白色緊身T恤,下身穿起灰色迷你裙,短版的設計展現修長且無瑕疵的美腿,再加上條紋領帶,集合了學院制服的書生氣,短裙白襪的少女感,帶點復古味,宛如90年代的美式校園劇女主角,自然散發出女神風情,絕美模樣瞬間擄獲大批網友的心。一系列美照,也在微博上掀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媽媽真的太會生」、「根本是校花吧」、「S太會生了」、「這種風格真的超愛」、「也太漂亮了吧」、「好美哦,三個女儿完全不同的三種風格」、「台版張員瑛」。

更多新聞: 小S二女兒「薄透洋裝」身材全看光!鏡子出賣「驚人曲線」2.5萬人瘋朝聖